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不知道你發現沒有,在實際生活中,好些人在某些特殊的場合、特殊的人物面前,表現的總是要比實際的自我狀況好許多,在表面上給人一種比較完美的感覺。但是回到家里后,完全是另一種樣子,疲乏、心煩、甚至發牢騷、怨天尤人。   為什么呢?因為好多言語、行為是裝出來的,不想笑還要裝著笑,心很煩還必須裝出熱情,對某些人心里討厭,但不得不裝出尊敬的樣子,本來疲乏還硬裝著挺有精神。而一旦離開那種場合,好像放下千斤重擔,真我便迫不及待地展現出來。   我性格直,性子也急,與人相處直來直去,說話辦事見人見事見思想。不懂的拐彎,對一些人說話繞來繞去很厭煩。也可能我的性格太直,有時簡直不給人家情面,也遭別人的討厭。但是我覺得這樣活著真實、簡單、省事、痛快、不累。   我認為,人活著,應該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總以假我示人,是一種虛偽的表現。把一個喬裝打扮的假我拿給大家看,這個假我受到歡迎和夸贊的時候,那個真我是什么感覺呢?非常的自卑、沉淪、無地自容,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卑,沉淪的感覺越來越加重,自己終將會變成一個分裂的人。   如果自己感覺自己不夠完美,最正確的做法就是嚴格地要求自己,不遮掩,不裝假,敢于暴露自身的缺點和毛病,敢于以真面目見人,以真思想面對各種挑戰。丑就是丑,俊就是俊,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對的敢于堅持,錯的敢于改正,心底無私天地寬,是非任憑說,我就是我。這樣活著,輕松愉快,健康長壽。把自己分裂兩張面孔的人,干什么事都得去偽裝,像唱戲一樣,自己給自己背上枷鎖,活的多累啊!尤其是假面孔一旦被人家識破后,罩在頭上的光環失去了,人格大減分,精神負擔的沉重可想而知。   其實,在實際生活中,大家喜歡的還是真實的東西。假的永遠是假的,像氣泡,一捅就破。你真實了,就有底氣了,也安全了。省心、省力、活得瀟灑、愉快、開心。我認為,保持一個自我的真實,實際上就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某種意義上,人活在世上,各種責任都是可以分擔和轉讓的,唯有對自己人生的責任,只能有自己來承擔。一個人唯有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建立起真正屬于自己人生目標和生活信念,他才有可能自覺地選擇和承擔起對他人和社會的責任。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就是實現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進而實現承擔對他人和社會的責任。一個以假面孔對人對事的人,本身就是自欺欺人。一個連自己人生都不敢真實面對,不敢負責的人,怎么去對他人和社會負責?古往今來,人們都把真實看作最珍貴的精神境界。一切以假面孔對人,處事的人,盡管一時達到了自己的目的,有時候還冠以耀眼的光環,一旦那張假面孔被戳穿,失去的不僅僅是頭以上的光環,更重要的是失去了人格,尊嚴。   人活在世上,必須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如今的世界紛繁復雜,每天要經歷著尋常與不尋常的事,你再裝飾,作假,何其累也?活著,就要展示一個真實的自我,就要活得快樂、不糾結、不自卑、該干什么干什么,不為他人活著,要為自己活著。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就會放寬心態,看淡人生,不屈服于強勢,不懼怕苦難榮辱,為了自己的追求、實現自身的價值。直面對錯功過,人人都能保持一個真實的自我,這個社會就是一個真實的社會,這個社會就會是一個和諧、公正、公平的社會。 +10我喜歡

不要讓眼睛離開目標   是的,機遇就在目標之中。用眼睛盯住目標,必須用理智去戰勝飄忽不定的興趣,不要見異思遷。正如美國作家馬克·吐溫所說的:“人的思維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某一項事業,那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都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我們常想,如果一輩子只做一件事情,那樣的話那件事情一定是精品,或許會流傳下去。   自然,一輩子只做一件事情,需要很大的勇氣,很多的耐心,要耐得住寂寞,要把眼睛死死地盯住你的目標。   古往今來,凡是有所作為的科學家、藝術家或思想家、政治家,無不注重人生的理想、志向和目標。何謂目標呢?它猶如人生的太陽,驅散人們前進道路上的迷霧,照亮人生的路標。目標,是一個人未來生活的藍圖,又是人的精神生活的支柱。美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馬克斯韋爾·莫爾茲博士在《人生的支柱》中說:“任何人都是目標的追求者,一旦達到目標,第二天就必須為第二個目標動身起程了……人生就是要我們起跑、飛奔、修正方向,如同開車奔馳在公路上,有時偶爾在岔道上稍事休整,便又繼續不斷在大道上奔跑。旅途上的種種經歷才令人陶醉、亢奮激動、欣喜若狂,因為這是在你的控制之下,在你的領域之內大顯身手,全力以赴。”   那么,目標對機遇有何作用力呢?如果概括一句,可以這樣理解,機遇就是對目標的控制,即對目標的內在控制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科技發展的歷史上,很多著名人士都是眼睛緊緊盯住目標,達到把握機遇的目的。德國昆蟲學家法布爾這樣勸告一些愛好廣泛而收效甚微的青年,他用一塊放大鏡示意說:“把你的精力集中放到一個焦點去試一試,就像這塊凸透鏡一樣。”這實際是他個人成功的經驗之談。他從年輕的時候起就專攻“昆蟲”,甚至能夠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仔細觀察昆蟲長達幾個小時。   我國著名氣象學家竺可幀是目標聚焦的踐行者,觀察記錄氣象資料長達40年,直到臨終的前一天,他還在病床上做了當天的氣象記錄。   怎樣才能讓眼睛不離開目標呢?   一是要確定目標,二是要考察自己的長處和短處,結合自己的情況,揚長避短。   我國著名的科普作家高士其在他人生的艱難征途上走過83個年頭。從1928年他在芝加哥大學醫學研究院的實驗室做試驗,小腦受到甲型腦炎病毒感染起,他同病魔頑強地斗爭了整整60年。在1939年全身癱瘓之前,他根據自己的健康狀況和所擁有的較全面的醫學、生物學知識,堅定地選擇“科普”作為自己的事業。他不僅是一位科學家,而且還是一位杰出的科普作家和科普活動家。在全身癱瘓,手不能握筆,腿不能走路,連正常說話的能力也喪失,口授只有秘書聽得懂的艱難情況下,從事科普創作50多年,用通俗的語言、生動的筆調、活潑的形式寫了大量獨具風格的科普作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目標聚焦,雖然方向正確、方法對頭,但成功的機遇有時也可能姍姍來遲。如果缺乏堅韌的意志,就會出現功敗垂成的悲劇。生物學家巴斯德說過:“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秘吧,我惟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很多成就事業的人都是如此。如洪昇寫作《長生殿》用9年,吳敬梓寫作《儒林外史》用14年,阿·托爾斯泰寫作《苦難的歷程》用20年,列夫·托爾斯泰寫作《戰爭與和平》用37年,司馬遷寫作《史記》更是耗盡畢生精力,等等。我國古代著名醫師程國彭在論述治學之道時所說“思貴專一,不容浮躁者問津;學貴沉潛,不容浮躁者涉獵”,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10我喜歡

王念夫   劉勝利呆在樓上已經20天了,過年時存下來的食物蔬菜都已經寥寥無幾,再不出去購買真要饑荒了。 劉勝利下得樓來,心想,在手機微信上朋友圈里光看到小區保安把門兒把得非常嚴,執行上邊的精神非常堅決。難怪呀!誰讓現在是非常時期呢!他也為小區保安的負責精神點過贊。尤其是保安老馬, 雖然年欲七旬,那站崗把門的姿勢和態度實在讓人敬佩。點頭鞠躬,微笑服務,和諧可親。“您慢走!我送您去吧?”這是老馬值班時的口頭禪。劉勝利也不例外,每次出進小區都和老馬照面打招呼,儼然老熟人一般。 劉勝利想著走著,快到小區門口時,傳來一陣噪雜聲。從每張被口罩捂著的嘴里傳來高低的聲音,幾個人正和保安倫理。聽話音是有的人保安不讓出去,有的人不讓進門來,他們正在和保安爭論。劉勝利仔細看看這個保安是新來的,他不認識。心想壞了,我也出不去了,如果是老馬在多好。食物還是要買的,菜還是要買的。劉勝利還是硬著頭皮來到了小區的出入口。他剛把門卡拿出來,真巧,老馬從小屋里慌慌張張的出來了。 “您好!馬師傅,我要到外邊兒買點兒菜,沒有吃的啦。”非常時期,劉勝利向老馬說明了出去的原因。 老馬突然像變了一個人,指了指自己胳膊上帶的紅袖章,蹦著臉,沒有吱聲。 “我要出去買點吃的。” “通行證!” “沒見誰發呀!” “都放到你們家門的報箱里了。” “沒有出門,也沒有誰通知,也沒打開過報箱呀!” “這個我不管,那是你們自己的事兒。” “我就出去買點菜。” “我們這里給你們準備的有。” 劉勝利隔著窗口向屋里看了看,小屋里確實堆著大包小包的蔬菜,看樣子品種還不少嘞。劉勝利剛想感激表揚還是保安想的周到,一個大媽在劉勝利耳邊小聲說:“別要他們的,貴的離譜!”聲音雖然小還是被老馬聽到了。 平時和藹可親的老馬,突然變得雙目圓瞪,面部獰猙,大吼道:“貴……?非常時期,有吃的就不錯了。不管咋說,我們今天按規矩辦,里邊的人不能出去,出去的人不能進來,這是上邊的精神,找誰都沒用。” 劉勝利沒轍了,突然他看見在醫院上班當護士的臨居小娟,在小區外邊的角落里哭泣,手里還提著上班時用的洗漱用具和給剛滿月的孩子買的奶粉。劉勝利像明白了一切,他向老馬說:“馬師傅,讓小娟進來吧?她在醫院上班,她家里還有剛滿月的孩子呢!” 老馬把眼一瞪,“在醫院上班更不能進來,把新冠狀病毒帶回來咋辦?你們不怕傳染病毒得病,我們還怕中病毒呢!”     劉勝利忍了忍,耐心地說:“在非常時期,設關卡登記,不讓聚會,不讓亂跑,小區不讓隨便出入都是對的,但你們要靈活掌握上級精神,可不能一刀切,更不能……”     劉勝利正說著,突然從旁邊串過來一個戴紅袖章的人,揮拳向劉勝利打去。 眼快的劉勝利躲過了飛來的拳頭, 這下子劉勝利真怒了,他向門里和門外的人喊道:“他們中病毒了,不是新冠狀病毒,他們中了一種新‘新病毒’!” 啊……!人們一下子愕然了。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后里TPR鞋執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運動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