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看了報的同事不用問,都知道這些消息的重要源頭就是“影”。見到小關,大家就擠眉弄眼,嬉笑著說,影子來了。 可小關始終覺得自己這個影很玄乎,輕飄飄的,扎不了根的浮萍似的,直到王局長到任。 王局長是個怪人,黑乎乎的臉膛,粗糙的手掌上有晃眼的繭子,傻乎乎的。王局長剛來不幾天,小關就產生了這個感覺,王局長和隋局長不一樣。那天,王局長說要到扶貧村去看看,小關按照常規,通知了副局長們和十多個科室長。 王局長對小關說,只你和我去。又問小關,有自行車嗎?小關搖搖頭。 王局長說,我家里有。王局長家的自行車讓小關覺得很寒酸。兩個人,一前一后,騎著周身叮當作響的自行車,行進在塵土飛揚的鄉村土路上,費了好大工夫才到了扶貧村。小關像是失了業,帶去的本子、筆和照相機根本沒用上。小關覺得自己受到了冷落。 小關想著自己這個影子快隱到人們見不到的地方去了。以前隋局長每次扶貧都前呼后擁,風光無限,完事之后,還會到鄉里小館子聚聚,交流交流思想,切磋切磋牌技。現在可好,輕車簡從,沒有面子場子倒也罷了,還落個灰頭土臉,就像走街串戶撿破爛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局長會下到田地里,彎下身子,替扶貧戶割麥子,渾身大汗淋漓,割完了還幫拉大車,讓小關沒想到的是,王局長還是個好車把式。小關呢,乍做農活早累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早春點播玉米的時候,王局長走村串戶,教人家注意行間距,說合適的行間距才能讓玉米苗得風得水,有利于涵養水土。小關才知道,原來,王局長也是農家出生,小時候,耕拉種收,樣樣在行。 每過上一段日子,王局長就會招呼上小關,跨上破自行車,下鄉走“親戚”。在王局長心里,那些扶貧戶就是自己的親戚,是小關的親戚,也是全局人的親戚。小關很是不解,別說沒有報社人跟著,就連鄉里廣播站人都沒有通知,單位的相機也落滿了灰塵。那去了那么多趟親戚家,又有誰知道呢? 本篇小說發表于江蘇省《楚苑》雜志,共分五章推出。此為第三章。 原創: 燈火上樊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云天,我這輩子就只嫁給你一個人。”當她在課堂上當著許多學生的面說出這樣的話后,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的噓聲,我感到自己的臉有些紅了,她帶著甜美的微笑,仿佛只有她一個人,而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陷入到尷尬之中。很快,我反應過來了,說道:“快別胡說了,請注意這是課堂!好的,學生愛老師,老師也愛學生,沒毛病!”說完后,我想,總算掩飾過去了,汗珠卻冒了一脊背,緊貼著內衣,初時熱,很快變冷,轉瞬間感到了涼遍全身! 她是我的一名學生,曾經有一次上課時,我看到她眼睛通紅,就過去關切地問她:“你怎么啦?為什么眼睛這么紅啊?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去醫務室里拿些藥緩解一下。”她看了我一眼,斜著頭,笑著說:“沒事的,自己就會好的!”我說:“不要硬挺著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定要明亮才美麗!”她笑了。       期中考試結束了,在一次下課的課間,她找到我,說:“云天。”我說:“你應該叫我云老師才對,不要直呼其名。”她說:“我們家里都是這樣的,這樣不是顯得民主與平等嗎?”我也不好意思說什么了。問她:“有什么事呢?”她說:“我這次考試考好了,你有什么獎勵呢?”我聽完,無語,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學生走這么近過。片刻的尷尬后,她說:“你獎勵獎勵我吧,比如說請我吃巧克力,或者請我吃頓飯都行,總之,你不應該沒有半點表示吧!”我想了想說,“如果請你吃巧克力的話,我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如果請你吃飯,那需要去外面飯店里,這個咱們學校封閉式管理,那不方便吧!”我本來想委婉地拒絕,我也不想跟她有什么有區別于其他人的近距離接觸,她說:“那,你請我在學校里吃頓飯,總可以吧!”她這樣說,我就不好意思拒絕了,我說:“好的,我這時正好有一張飯卡,你想吃什么,今天下午,去食堂買就行了!”我掏出來遞給她,她笑了:“真的呀,我是跟你開玩笑的,你認真了!”我說:“應該的,我是認真的,你拿著吧!”她笑著接過去飯卡,像小鳥一樣輕快地跑走了。       下班回到家,我想起自己還有一張飯卡,就從卡包里找出來,看了一眼,忽然想起來,給她的那張飯卡,可能沒有錢或者印象中好像不能從食堂買東西。我心里一驚,心想,壞了,這下丟人了,答應讓人家用飯卡吃一頓飯,卻給人家一張不能用的飯卡,多不好意思啊!想到這樣,我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快下學了。還有十幾分鐘,我還有時間到學校,找到她,向她解釋一下,讓她用我這張飯卡,因為那張飯卡是幾年前辦的,現在食堂承包的人都換了,大概是無法買東西的吧!到學校后,學生已經離開教室了,有的不在去食堂的路上,有的女生問我:“你怎么了,老師,快下學時來學校?”我搪塞說:“沒什么。有一點小事,你看到倪小紅了嗎?我找她有點事。”那個女生說:“下學后,她就出去了,現在應該已經到食堂了吧!要是急事,我就食堂找到她,讓她回來找你。”我說:“那算了吧,也沒有什么大事,你去食堂打飯去吧,我明天可以處理,也不晚的。”她說:“好的。”就離開了。我卻心里悻悻地又返回家。        第二天,我遇到她,非常不好意思地想向她道歉,她誤以為我是找她要飯卡的,說:“里面只剩下四塊錢了,我吃了一碗炸醬面,還好,吃飽了!”她抹了抹嘴,笑了。又問:“聽說,昨天下學時,你找我,有什么事呢?”我說:“沒有什么事,是我記錯了,我記得那張飯卡是以前辦的,我怕在食堂不能使用,好像給你開了空頭支票一樣,有名沒實,讓你產生誤會。幸好,還能用,我也就放心了。不過了,昨天一晚上,讓我好忐忑!”她聽后笑了,說:“我真的沒有看錯你,你是個老實人,我喜歡!”        從此,課堂上我的心里好像有了異樣的感覺,眼光到她那里后,就覺得別有一番滋味!她在我的心里竟然有了位置,我暗自告誡自己,這是不可以的。這種非分之想是不可以的。但不得不承認,當她在全班學生面前說出那句話后,我都驚訝了,我發現自己也有些陷入愛的困境了!我再一次告誡自己,這是不可以的,應該保持應有的距離。每次上課,我都發現,她在歪著腦袋,笑著看著我,像是在欣賞一件文物。而在我的眼中,她也變得越發有魅力起來,青春是無敵的。當青春還留在一個人的身上,那是有無窮的輻射力的,一般人是無法抵抗的。        那一次,她讓我幫她去一個快遞公司拿一個快遞。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學校不讓學生從網上購物,但是她說:“我家里人不方便來送東西,都在外面打工的,這是我家里人給我買的,現在,快到冬天了,我很冷啊!”聽她說的合情合事,我就在下班時間到快遞公司幫她取來了,一大包的東西,是一件衣服。今天晚上,沒有事情,我想,趁著天黑,給她送去,免得別人議論,或者,有更多的要我幫她們取快遞,那我就真的尷尬萬分了。         已經接近冬天了,天快黑了,教室的燈已經亮了起來,我來到學校,走下臺階,要穿過廣場時,碰到校長,他大概是飯后散步吧,我跟他打招呼,他也回應,問:“晚上有輔導嗎?”我說:“沒有。”“那你來學校干嘛,拿著的那個是衣服嗎?”我說:“是的。我給一個學生送衣服的,她家長托我捎來的,最近這幾天,天太冷了,我得早點送到才好。”校長說:“那你快去送吧,不過,還有一件事,就是,現在,我聽到一些負面的消息,給你提個醒,你作為老師,應該也知道,教師與學生之間,是不能有其他的關系的,希望你處理好,把握好分寸。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你忙去吧!”我應了一聲,就去給倪小紅送衣服去了。       教室里已經上課了,外面已經全黑了,我喊她出來,把衣服交給了她,她很高興,說:“太好了,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了。我好想抱抱你。”我說:“別胡說,老師就是老師, 學生就是學生,老師關心學生,你要懂得,就像你父母關心你一樣。不要想歪了啊!現在,你最大的任務是把學習搞好,要是胡思亂想,一輩子的幸福可就耽誤了!”“我不管,我就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我不想跟她說下去了,就說:“你去上課吧!”她回去了,回頭還看了我一眼,笑著一轉身,進教室了。我雖然口里這樣說,心里卻樂開了花。        ……       三個月后,已經是春天了,我已經身陷其中,不能自拔。考慮再三,我向校長遞交了辭呈,我即將上完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后一天的課。剛才跟校長的交談言猶在耳。“你想清楚了嗎?你真的不要公職了嗎?你清醒清醒好不好?能走到今天容易嗎?你現在真的不夠冷靜了,云老師!”校長不解地追問,“值得嗎?我真的想用冷水潑你一身,好讓你冷靜下來。”她值得嗎?她只是一個學生啊,我可以讓你教別的班,你其實還有其他的選擇!“我說:”我現在很冷靜了,這就是我冷靜的思考后的結果,你不用再勸我了,我想離開這里,你不是說,這樣就可以不干預我了嗎?我辭職了,我就不再是教師了,我就是自由人了,這樣,我們之間的幸福,就沒有阻礙了!“我們爭執了一個小時,最后,校長在我的辭職信上簽了字。       這是最后一個晚自習,明天,我就離開這里了,為了能夠自由地做自己認為是幸福的事,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犧牲自己的職業,來換得所謂的幸福。當我走進教室時,我發現教室里并不像我想的那樣,原來,在倪小紅旁邊坐了一名陌生的男生,看起來挺帥氣的,我有些詫異地問:”這是誰,怎么以前沒有見過呢?“周圍的女生笑著說:”這是咱們班新轉來的同學。“我從她們的笑聲當中,聽到了其他的信息。而當這名陌生的男生坐在倪小紅旁邊時,她卻安靜地一動不動。我隱約感到那是一種特殊的關系存在,我的心一下子裂開了,分成了兩半!        我恨不得馬上找到校長,向他解釋,向他道歉,說:”我不想辭職了,只要調換一下崗位就好。因為,我真的清醒過來了,我真的是自作多情,我都什么年齡了,還異想天開,呵呵。其實,我是開玩笑的。“        好不容易捱到了第二天,還沒有到到上班時間,我就等在校長的辦公室外,等了好久,不知為什么就是沒有到。難道今天有事不來上班了吧?正在狐疑時,忍不住想打電話問一下,剛拿出手機,這時,他來了。看了我一眼,開了門,讓我進去,讓我坐。我把想法說了一下,他笑著說,“這次考慮好了不更改了是吧?”我說:“是的。”“這樣做就對了,你看我室內種的這棵樹,春天來了,它有不少的芽已經萌生,但是,不是所有的芽都應該留下,像這個,就應該在萌芽時毫不客氣地抹去。”他在說話時,把抹字拉得很長,然后,用手輕輕地抹去了那個贅芽。我的心里突然感到無比的通透與輕松。       三年后,校長在即將離職時,我們在一起偶爾聊起了以前的事,臨走時,他想了想,欲言又止,后來,好像做了一番努力后,才下定決心跟我說:”還記得那個跟你轟轟裂裂要走到一起的學生嗎?還記得那次的事嗎?你辭職了,后來,又改變了主意了,后來,我把你安排到別的班任教你們就再不聯系的事嗎?“我說:”記得,記得。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回頭的機會。“接下來他說了一句話讓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半天沒有合攏,”你最后一節晚自習時見到的帥氣男生是我安排到班里的……“              方泊兮 +10我喜歡

文 | 清 和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為人謀而不忠乎?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傳不習乎?”我們自古就有先賢意識到了反思對人的重要性,才高識遠的圣賢尚能做到一日三省,身為普通人的我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反躬自省,檢查自己的言語和行為呢?   生活中無處不需要反思,反思就像一面鏡子,照見你所有的過失與缺點。如果只是一股腦地向前拼命,而忽視了背后所留下的種種問題,這就好比在自己的身邊埋下了一個個定時炸彈,一旦時機成熟,便會引爆你的整個生活。   一個人只有經過了反思的洗禮,才能正確面對社會生活中的種種事物。只有不斷的拷問自己的靈魂,學會和自己對話,才能真正了解自己,從而獲得蛻變和成長。       01 懂得反思,不僅可以提高你的道德修養,還能使你贏得他人的敬佩和信任。   《三國演義》第六十二回中,有這樣一個小故事。龐統輔佐劉備進軍西川一路順風順水,正當劉備大擺筵席,犒勞三軍之時,龐統卻給劉備潑了一盆冷水。他直言攻打西川一事蜀軍并不占理,以此為樂恐怕不是仁者的行為。   劉備當時喝得醉醺醺的,聽到此言非常生氣。他以當年武王伐紂一事為自己辯駁,認為武王在進攻別的國家時不也是歌舞相伴,難道武王也不是仁者嗎?說罷,還讓龐統速速離開宴席。   當劉備夜半酒醒過后回想起自己說的話,頓時覺得后悔不已,于是穿好衣服找到龐統向他表示歉意。他對龐統說:“昨天說的話,錯都在我一人。”龐統聽后直言:“我們君臣二人都有過失,怎么會只有主公您的錯呢?”隨后兩人哈哈大笑,又和好如初了。   高爾基曾說:“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承認錯誤,將會成為你和他人關系的調和劑。”劉備是仁義之君,然而人無完人,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醉酒失言,本是一件小事,但是他能在酒醒之后反思自己的過錯,并且甘愿低下身份親自向臣子賠禮道歉,這本身就是一種進步。   劉備的知錯能改不但使個人品行更加完善,還促進了他與臣子之間的關系。由此可見,一個懂得反思的人,當他一次又一次克服自身的缺點時,他便能像一棵樹一樣不斷向上成長,可以抵御一切風雨而不被摧垮,正是因為它的根深植于反思的土壤中。   正所謂:“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學會從自身找問題的人,終將會成為一名強者。       02 懂得反思,可以讓你改變自己,從而和過去告別,迎接嶄新的自己。   明英宗朱祁鎮早年親政以后勵精圖治,一心想要干出一番大事業。然而他年輕氣盛,又極其寵愛宦官王振,正逢蒙古瓦剌大舉入侵,受王振的鼓動再加上英宗本身急于證明自己,于是不顧百官的反對親率大兵征討瓦剌。   草率的出兵結果不言而喻,不但英宗自己被俘,幾十萬大軍也全部命喪他鄉。這就是歷史上著名的土木堡之變。雖然此后有忠臣于謙力挽狂瀾,挽救大明王朝于水火之中,但這位坎坷皇帝卻要滯留在茫茫蒙古大草原上了。   好在一年后英宗又被放了回來,可惜剛出狼窩又入虎口,等待他的是七年的軟禁生活。然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年的塞外生活和七年的囚禁生活對于英宗來說又不完全是件壞事。   他回想起曾經任性妄為的自己以及過去那些荒唐事也覺得十分后悔。幽閉的這些年里,沒有權力的傍身和往昔奢華的生活,反倒使他變得冷靜成熟。他開始反思自己的過去,并等待一個全新的機會。   奪門之變后,英宗重登皇帝寶座。雖然從過去到現在,他在位期間的許多決斷都備受爭議,但不得不說在他復辟后執政的幾年里我們看到了一個和以往完全不一樣的皇帝。他任用賢臣李賢,王翱等人,鏟除了身邊一些奸臣,并廢除帝王死后妃嬪殉葬制度。雖不說有多大成就,但較之以前可以說沉穩了不少。   因失誤而使自己身陷囹圄的人大致可以分為兩類:一種人沉浸在痛苦中無法自拔,漸漸開始懷疑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愈發變得自暴自棄;而另一種人在懺悔自己過去的同時重新審視自己,時刻反省自己,頑強的面對艱難的處境。顯然英宗屬于后者。   《菜根譚》中有云:“聽靜夜之鐘聲,喚醒夢中之夢;觀澄潭之月影,窺見身外之身。”這就告訴我們要常常靜下心來反思自己,這樣才能真正認識自我,避免在失誤來臨時迷失自己。當你學會反思并試著去改變自己時,你離心中的那個自己也就不遠了。       03 懂得反思,可以使你逆風翻盤,扶搖直上。   高中有一個女生幾乎可以說是不學習的,每天上課除了睡覺就是看小說,作業也是早上來抄抄別人的。老師為此沒少說她,但她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周圍的同學雖然有時也會偷個懶,但總的來說是清醒的。到了高三大家都卯足了勁的學習,已經很少有人會懈怠了。   然而這個女生似乎并沒有感受到緊張的氣氛,依然像以前一樣渾渾噩噩度日。后來高考成績出來她果然沒有考上大學。返校的一天,我看到她一個人坐在長凳上耷拉著頭。上前詢問才知道原來她家里并不看重她有沒有考上大學,覺得女孩子不需要讀很多書,讓她出去打幾年工然后嫁個人就好了。   許是這樣的話觸動到了她,談到這她的情緒一下子變得很激動。她坦言自己很后悔沒能抓住這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以至于現在做什么選擇都很被動。   正當我為她感到惋惜時,當天晚上我發現她更新了一條朋友圈。原來她決定復讀了,她說過去她從未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因而蹉跎了許多光陰。現在她要再次揚帆起航,將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后來她考上了省外一所一本院校,得知這個消息的所有人都十分的震驚,要知道以她的底子這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我不知道在此期間她付出了多少努力,但從她的口中我得知每當她想松懈時,過去那些被她浪費過的光陰就會一次次地提醒她:沉重的后果是她無法擔負的,灰暗的未來更不會給她后悔的機會。   就這樣不斷地反思鞭撻自己,激發起她無限的斗志,推動著她向更好的未來發展。試想一下,假如當初她聽信了家里人說的話而不去反思自己的過去,認為不努力拼搏也無可厚非,那么她將再次錯過改變命運的機會。再想逆風翻盤可就沒那么容易了。   所以,在關鍵的時候除了要有清醒的判斷,更重要的是要對自己的過去進行反思總結,吸取教訓才能避免走彎路。要知道,想要逆風翻盤必須要有改變一切的決心,想要扶搖直上更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恒心,而這些都建立在對自己有著清楚認知的基礎上。凡是那些能夠掌握過去的人,也一定能更好地把握未來。   馮友蘭先生曾說:“反思,總是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難,受到什么阻礙,感到什么痛苦,才會有的。如同一條河,在平坦的地區,它只會慢慢地流下去。總是碰到了崖石或者暗礁,它才會激起浪花。或者又遇到了狂風,它才能涌起波濤。”   當你行至人生途中遇到過不去的坎時,適當的反思可以讓你之后的路走得更平坦一些。   《周易》中也有一句話:“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這句話的意思是君子不僅要日日自強不息,還要隨時保持警惕,這樣才能免于災禍,順利發展。那些成功的人大都是在奮斗的過程中時時反省才能不斷進步,才能離自己的目標更近。   所以,反思讓弱者變強,讓強者恒強。學會反思并付諸行動能讓危難時的你變得更加從容,能讓前進的你變得更有信心,能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天空和未來。 +10我喜歡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彰化乳膠枕頭工廠員林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枕頭工廠批發商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烏日除臭枕頭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記憶枕頭工廠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