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  七 洲     《菜根譚》里言道:世利紛華,不近者為潔,近之而不染者,為尤潔。人生最好的狀態,就是知世故而不世故。世故就像是現實存在的土壤一樣,有著必然性。但同時,我們自己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   獨善其身且清醒   錢鐘書先生,才華橫溢,滿腹經綸,精通多種語言,但為人卻極具個性。   早年《圍城》大火的時候,曾經有位英國女士想在電話里邀約錢鐘書并提出上門親自拜訪,而錢鐘書卻冷冷的回應道:假如你覺得吃個雞蛋不錯,何必認識那下蛋的母雞呢?錢鐘書這股真性情讓人敬佩,他只愿潛心于學術造詣,不愿為世俗之事堪憂。   錢鐘書極通世故,卻不屑交際。   《圍城》中有不少的人物就是偽君子和暴發戶,典型的虛偽又世故的角色。而錢鐘書早已將這一切看透,與其進行虛偽的交往和人際活動,不如將這一切敬而遠之,為自己留下安靜的創作環境。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錢鐘書自己曾說過一句:“人謂我狂,我實狷者”。意思是別人說他狂妄,而他卻很坦然并不在意。他覺得交際這種東西太俗,相反,他反而更愛與文人一起討論問題。   其實人需要的東西不是很多,無論是物質還是言語,心安才是最重要的。這個世界有太多復雜的東西牽絆著我們,但請不要被迷霧遮住了雙眼,從而陷進現實的迷潭。       堅持初心和善良   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何炅,盡管他見過大大小小的事情,一切都做得滴水不漏,情商高到經常救場,但對身邊的人,他一直都非常溫暖。   他會體貼工作人員錄節目餓肚子而上前喂飯,對于剛出道的新人抱以友善的態度,對身邊不知名的助理給予無私的關懷。他是一個特別為他人著想的人,看透人間疾苦,懂得世事艱辛,從而變得溫柔。   以識乾坤大,猶憐草木深。   《請回答1988》有個角色叫阿澤,在外面他是天才少年圍棋手,在胡同里卻是個需要伙伴們照顧的弟弟。阿澤雖然木訥但善良,大家都非常照顧他。當伙伴的爸爸摔傷住院時,醫院沒有及時安排手術,他就親自打電話拜托院長安排手術。   對于阿澤的舉動,他們十分驚訝。大家都以為阿澤不懂人情世故,但圍棋里包含著大千世界,阿澤怎么可能不懂。只是,他不愿意變得世故。即使在外面裝的像個成熟的大人,回到家里,依然是伙伴們心中單純可愛的阿澤。   阿澤會因為自己爸爸和鄰居家媽媽的事,主動去開解小伙伴,會在喜歡的女孩子遭到白眼和冷落時夸她說很漂亮,會為了伙伴而放棄掉很在意的東西。   他很出名,有很多錢,但他知道,伙伴們對他的真心才是最重要的。   一個人看到的世界越大,就越懂得什么最可貴。浮世年華里,少一點虛偽,多一份真心,才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關系。       做最真實的自己   林黛玉就是一個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例子,初到賈府,處境艱難,萬事十分謹慎。看到賈府里奢華富貴,人來人往,始終把持著分寸,一絲不敢逾越。   而薛寶釵可以說是世故最好的例子,她處事圓滑,事事力求周到,人情世俗把握得非常好。可她身上,卻缺少了一種叫純真的東西,跟她在一起,你感覺不到絲毫的真心,一切都像蜻蜓點水一樣恰到好處。   可林黛玉不同,她以真心對人,對丫鬟也是,并且有才情詩氣。她不是不懂這些世俗人情的東西,若她真想,待人接物方面不一定比寶釵差。但且心里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有自己的傲骨。   世人形容林黛玉清高,試問哪個文人雅士不清高。蘇軾曾以東坡居士自稱,他在官場沉浮多年,因為個性率真,為官慈愛民眾,不喜于官場的規矩宦途,從而遭誣告陷害被貶。   然而對于這些,蘇軾并不放在心上,有血有肉的鮮活的他寫出“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的句子。   看盡人間是非紛擾,只做最醇香的自己。   余秋雨曾在書里寫道: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于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并不陡峭的高度。勃郁的豪情發過了酵,尖利的山風收住了勁,湍急的細流匯成了湖。   那些真正世故的人,只是學會了一套社會法則。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好的成熟。   愿我們能在世故的土壤里,擁有不一樣的自己。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余仕開,江西上饒市廣豐區人,愛好文學和音樂,閑時寫些小文自娛自樂。            高局長不幸得了一種怪病,病情很嚴重,住進了醫院。       高局的病沒朝醫生預期的方向發展,反而更加惡化,在醫院只呆了兩個月,就去世了。       根據家屬的意見,追悼儀式從簡,就在局大樓一樓大廳里舉行。       全局上下六十余人列隊參加追悼會。面對黨旗覆蓋下的高局遺體,       第一副局長牛局拿著辦公室主任起草的悼詞站在最前面,第二副局長馬局和第三副局長郎局畢恭畢敬并列地站在牛局后面。       牛局哽咽著宣讀悼詞,讀著讀著,臉上忍俊不禁地泛起了開心的笑顏。沒有人瞧得見,只有大廳墻壁上的探頭無聲地記下這一幕。       牛局讀著讀著,馬局和郎局心里不約而同地嘲笑起牛局語氣假悲切 ,心里盤算著局長的位子現在他們三人誰還不知道誰坐呢,居然撲哧地差點笑出聲來,他倆幾乎同時出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和鼻孔,以抑制住這不光彩的行為爆發。沒有人發覺到,只有大廳墻壁上的探頭無聲地記下這一幕。       追悼會結束后,高局的遺體被送往火化場。途中,護靈的家屬以及局里的員工發現高局的手突然擺動了一下。啊?老高還有生命體征。家屬馬上打電話給原先給高局醫治的醫院的郝主任。郝主任馬上帶領醫療小組對高局實施搶救。       高局平平安安地活了過來,又回到工作崗位。坐在辦公室里,制定出如何拿掉三位副局長的縝密計劃。       有天夜里,高局把醫院的郝主任請到住處,如約地把配合他演戲的勞務費余款重重地塞進他的白大褂衣兜里。 +10我喜歡

文/寒俊   六月的酷暑終究沒有驅散在那片烏云的后面,多盼望能有一場雨,在這六月的清晨起床,感受著風撫摸肌膚那溫柔的清爽讓人陶醉。走在清涼的大街上嗅著泥土的清香,原來生活竟然可以如此的美好。   但是,最終雨還是停了,最后夏季還是會過去。一切來的那么不經意走的有那么的輕易讓人覺得難舍難分可是有覺得理所當然。   有時候希望自己是一臺照相機,將所有的美好都定格,然后翻看著回憶刪掉那些認為不完美的瞬間。但是,當幻想被現實虐待的時刻,那些悲傷與失落終究難忘。   過去的一切好像就發生在昨天一樣,清楚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你穿著的那件白色的短袖和藍色的牛仔短褲,一雙青澀而懵懂的眼神。那時候我們都不熟悉。后來我們說了第一句話,那是在一堂課上,老師讓上講臺做自我介紹,當時你坐在我傍邊,在馬上輪到我們的時候你說:“你先來,還是我先來!”   我自豪的看著你說:“你先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眨巴著你的大眼睛問我:“為什么?”   我半開玩笑的說:“我怕,我說完你壓力太大!”   你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上了講臺,介紹完自己之后,說了那句臺平常不過的“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臺說了什么,只記得在我下來的時候,你豎著你的大拇指說:“厲害!”   我緊張的心情依舊沒有平靜,但是我還是假裝平靜地說:“還是沒有發揮好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你是意外的,因為平時少言寡語的我,在你眼中應該不會選擇那樣的場合與眾不同,只是,我想說的是“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告訴你我可以與眾不同。”   從那以后我好像不太沉默寡言了,我開始變得開朗而且話語連連,我的身邊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異性朋友,你也開始變得和我熟悉起來。   我以為你我會在一個美妙的時刻一起說句:“愛你”。最后,我還是慫了。   你曾告訴我說:“你永遠不會向一個男生表白,因為你開不了口!”可是,你最終還是說了,說的那么痛徹心扉。   時間在磨平一切的同時也會帶來別離。   最終,我們還是在一個六月叫做畢業典禮的會場道了別,你拿著手機對我說:“來,還是跟你照張相吧!雖然,本寶寶長得漂亮,但是,我不嫌棄你。你人是長得丑了點,可是,還算有點才華吧!”   我看到你說完最后一句話的時候紅紅的眼眶,我的眼睛好像也開始模糊,我趕緊轉身裝出一份高冷的樣子背對著你說:“你自己玩吧!我去吃飯了,快餓死了!”說完后我逃跑似的離開了,我沒有回頭不是因為我不愿意,而是害怕你看到我的眼淚。這六月的酷暑,讓我大汗泠泠,可是,她卻無法掩飾我臉上流著的淚。   在食堂小小的窗戶里,我看到你抹著眼淚,我也不經意抹了一把眼淚,感受著手背的濕潤,心中想起了那首歌:“至少有十年不曾流淚,至少有十首歌給我安慰,可現在我會莫名的哭泣,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們最終還是相忘于江湖,每天為了那微薄的工資而精疲力盡,沒有時間說說話,沒有時間散散步。   當一切都變成今天的這樣,你我是否也已經學會了釋懷。再見我們終究沒有說出口,因為這別離,可能就是永遠。   畢業季,我原諒你無情的將我們分開,我也原諒你讓我從此失去校園生活的安逸,我或許還會原諒你讓我十五年的青春歲月最終變成了那張輕薄的紙;當然,也請您收下我最后的心愿,讓那個傻傻的善良女孩,一切都好。那怕我們從此相忘江湖,那怕我們從此形同陌路,那怕我們萬千遺憾,我都希望她更夠開心快樂。   親,請麻煩你替我招照顧一個叫做自己姑娘,可能,從此再也沒有人拍著你的頭說:“乖,摸摸頭!”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快樂,那怕那份快樂不是我給的。   如果非要對人生的遇見與別離一個總結的話,我想說:“時間恰巧,遇見你正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