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尼姑的悲壯頌歌               (小說)                              (一)                           一天,黃竹村村民見面就互相傳遞“何三姑”英勇犧牲的消息,人人同情傷感敬佩⋯⋯。          何三姑何許人也?                   (二)          粵東——閩粵贛交界處方圓數百里崇山峻嶺,千溝萬壑,森林茂密,怪石嶙峋,泉水叮咚,鳥語花香。那里有座寺廟,廟堂一百多平米是天生自然的巖洞。洞頂十分平整,離地垂直有三米多高如人工雕琢過一般,。大洞兩旁還有兩個約十平米的小洞,安上門就是臥室。真是天造地設的兩房一廳的沒有瓦頂磚墻的人家住房。房屋底下泉水叮咚,冬暖夏涼,是人們修練誦經養生的人間仙境!         不知什么年代,那里成了廟堂——可能終日云霧繚繞吧,故取名“云竺寺”,在庵堂頂上的峭壁上鑿了謄紅漆的“云竺寺”三個大字。大堂后壁中間的大神座上安放著觀音菩薩和神話傳說中的各種慈目善面普濟眾生的讓人崇拜而又叫不出名字的十幾尊神像金身。                    (三)           廟里只有一老一小兩個尼姑——老的已年屆古稀之年,人們不知她姓甚名誰,大家都習慣叫她姑婆;小的據說是姑婆撿養某窮苦人家養不起偷偷抱到該廟堂放生的女嬰,現也長成十七、八歲的大姑娘了,但她已削發為尼,戴上船型的尼姑帽子分不清是男是女,長得眉清目秀、白皙皙的瓜子臉,十分俊美,令人喜愛。姑婆對來燒香拜佛的信男信女介紹說她叫“何三姑”。                  (四)           據說姑婆是清朝末年光緒宣統年間的宮女,娉妃,還未被皇帝寵幸開簾,是老處女。十幾二十年積蓄了不少金銀手飾珠寶。中華民國后她看破紅塵,來到此風水寶地因地制宜拿出部分積蓄建了這“云竺寺“廟堂。平時一日三餐靠來求神拜佛的香客的齋酥米板和捐贈的香油錢度日尚有節余;自己在廟旁開幾畦菜地種些辣椒蔥蒜姜豆等自食其力,日子過得別有一番滋味。        姑婆頗有文化,博古通今,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無疑,何三姑養女在其調教下也成了頗有文化素養的絕代美女佳人。因此,這個“云竺寺”聲名遠播,姑婆圓寂后,何三姑便成了“云竺寺”唯一住持。何三姑為人善良剛常,附近幾個村莊的村民大都不識字,有文書柬帖來往信函婚慶聯對都來寺廟請求何三姑履辦,自然,村民也會賜賞大小紅包一個,或送些米粟瓜薯以示酬謝。何三姑衣食亦無憂無慮。        數十年來,何三姑已和附近村民自然而然結成了親密深厚的魚水情誼暫且不表。                     (五)           1927年毛澤東領導的湖南農民“秋收起義”農民軍和朱德領導的南昌“八一”起義軍于江西井岡山會師,建立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井岡山革命根據地,成立了蘇維埃政府,掀開了中國革命的新篇章。        自此,“云竺寺”成為我黨井岡山革命命根據地與外圍黨組給的地下交通站,何三姑自然成為我黨的地下交通員;好些黨的秘密會議在這里召開。她為新中國的誕生作出了巨大貢獻!         1934年的第五次反圍剿中,我黨由于執行了共產國際顧問李德和極左路線三人組之一博古的堡壘陣地戰的錯誤戰術,犧牲了過半的有生力量,造成我黨我軍重大損失!不得不撤離井岡山,進行舉世聞名艱苦卓絕的二萬五千里長征北上抗日……                 (六)           何三姑接受黨組織的安排,留原地以尼姑的身份作掩護,繼續干革命。某一天早上,何三姑正在銷廢文件,準備外出以化緣身份打探敵情。沒想到數百敵軍在綽號活閆王地主的引領下悄無聲息的包圍了寺廟。活閆王對才貌雙全的何三姑垂涎已久,想霸占她為妾。活閆王緊緊抱住何三姑進行調戲,雙方扭打到寺廟前懸崖邊上,何三姑用盡全力抱著活閆王滾落萬川懸崖同歸于盡⋯⋯悲哉,壯哉!               (七)            事后,村民帶著我黨游擊隊員好不容易找到何三姑的尸體,在“云竺寺”的山頂上的一株千年古松旁建了一座偌大的墳墓:在她大名兩邊刻了“功德無量;彪炳千秋”八個紅漆大字。每年清明節,不少村民自發前去掃墓,寄托哀思⋯⋯         一年一度的 “清明節”即將到來,以表老朽對無數為新中國的誕生而英勇犧牲的烈士的崇敬緬懷之情,謹撰此文以示后人!            八秩老朽劉寶嶺 +10我喜歡

師正偉,男,漢族,甘肅正寧人,    外   甥   整   舅         天剛亮,枝頭的喜鵲就喳、喳地叫個不停。老支書寶財翻了個身,還想睡個回攏覺。啪的一聲,早起的媳婦銀花一把推開房門,氣狠狠地罵到:“死鬼,光知道睡覺,火都要燒到眉毛了,你還能睡得著。”     “吼、吼,誰把你灶爺干糧吃了,你大清早發啥神經。”   “你還閑我吼叫了,剛才,我在村委會門口看到公示的貧困戶花名冊。名單上沒有咱們家,聽說是第二次摸底調查時取消了。”   “別胡說,調查組組長不是咱外甥大龍嗎?他再傻也知道照顧他舅,肯定是其它環節出了問題。”寶財邊穿衣服邊說。   “別提你那個外甥,一提他我就來氣,我聽村主任說,正是那喂不熟的‘白眼狼’,堅持說咱家有小車、有存款,不屬于貧困對象。剛當了個扶貧專干,就不知道他是多大的官,連他舅都不認了。”銀花牢騷滿腹地說。   “這娃讓書念傻了,咱家五萬元存款不是借給他結婚買新房了嗎。參加工作都兩年多了,怎么遇事還是一根筋、不開竅。要么就是頭里面進水了,不然就不會做出這種外甥整舅的事來。”   “都怪你,這幾年,光資助大龍上學,給大姐補貼家用,年年都要倒貼四、五千元,這些錢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不說,人家不但不領情,還反過來整他舅。”銀花嘴里嘟嘟囔囔說個不停。   “看你說的,姐夫過逝早,大姐一個人拉扯一家不容易,我不幫她誰幫她呀!”   “沒列上就沒列上,光景要靠自己過。我當了十多年支書,去年離任時村上還有470多戶、1900多人沒脫貧,我心理一直覺得對不起鄉親們,自己再當個貧困戶,不但感到臉上不光彩,心理也覺得不美氣。”寶財對媳婦說起了寬心話。  “你說的比唱得還好聽,自從你當了支書,一年365天有200天不是住在工地就是村委會,你照顧過這個家嗎?”銀花反駁道。   “你說的也在理,這幾十年委屈你了。不過你相信,不出兩年,我讓咱家頭一個奔小康。”寶財滿懷信心地說。    叮呤呤、叮呤呤……這時,家里的座機響了。   “誰眼窩一睜就打電話,不知道人有多婆煩。”銀花邊說邊接電話。   “妗子,我是大龍,我舅在家嗎,我過來找你們商量點事。”   “大龍?你都當上扶貧專干了,還認你舅干啥,你舅死了。”啪,說完,銀花掛了電話。   “你胡呔啥哩,有話不能好好說,和娃娃上啥計較。”寶財瞪眼罵到。     “趕緊下地干活,大龍找你準沒好事,不是借錢就是遇上麻煩事,從來都是他占咱的便宜,咱們連他一個米渣子也沒見過。”銀花催促道。   “老支書、老支書,你看誰來了。”這時,村主任帶著大龍和一個陌生人進來了。   “這不是咱鄉上的‘鐵臉專干’嗎,你走路小心點,我家人小廟門低,看把你頭碰散貨了。”銀花挖苦地說。   “妗子,就別埋汰我了,你說誰家存款五萬多,屁股壓著小轎車,頭上還要戴個‘貧困帽’,這不是給國家臉上摸黑嗎?我昨天擋了你的‘財’路,今天我有請來了一個財神,給你家送個‘聚寶盆’,算將功補過,你就饒恕我一回。”大龍討饒說。     “舅,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高中同學劉海權,現在是陜西匯豐蔬菜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今年,匯豐公司要在你們村上建立一個3000畝綠色露地瓜菜示范基地,采取公司+基地+農戶的模式發展設施瓜菜生產,你要是愿意,就把你家8畝承包地以每畝1000元的價格流轉給匯豐公司,然后,你和我妗子還可以抽出時間到基地上班,月薪2500元,由農民變成“產業工人”,你看行的話,現在就能簽合同。”   “我當了一輩子農民,現在不種地,還能和干部一樣月月領工資,這是真的假的?”寶財將信將疑的問道。   “當然是真的,我就是代表村上和群眾說這事的。”村主任插話說。   “哦,我說喜鵲一大早就在我家老槐樹上叫個不停,原來今天有這么大的好事送上門。簽,肯定簽,舅雖然老了,但還沒糊涂。”寶財高興地說。   “舅,您說了不算,我妗子還沒點頭表態呢,誰不知道你是婆娘當家。”大龍笑著說。   “去,滾一邊去,沒大沒小,連誰的玩笑都開,趕緊招呼人到屋里喝茶,妗子給你做你最愛吃的紅燒肉去!”銀花笑著罵道。   惹得院子里傳來一片歡樂的笑聲…… +10我喜歡

是夜。燉了一小鍋蘿卜牛腩,盛一碗,低頭趴在碗上聞一聞,彌漫的熱氣撲到了眼鏡上,摘下眼鏡,用木質小勺舀一點,慢慢入口,有些燙,咂吧咂吧嘴,竟然是出奇的香。   湯里并沒有放什么名貴的調味料和滋補藥材,只有蘿卜、牛腩、水和鹽,簡簡單單,清清爽爽,味美大抵是因為熬久了一些。   熬得久,是一個挺有意思的詞,于菜品,于人生,道理如一。有幾年,日子過得比較艱苦,總是碰壁,也曾在深夜里痛哭。問父親,“為什么我這么努力,卻沒有收獲?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嗎?”   父親答:“熬得久了總會收獲。”   就像田野里一望無垠的麥子,雖然飽經三九臘月的凜凜寒風,雖然在春天里憋著勁兒躥個子,但哪怕差一分一秒熬不到炎炎夏日,麥穗就不能在陽光下發出金色的光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熬得不久,還差一點火候,麥穗便不會低頭,牛腩湯就不會鮮美,事情也不會功成。大道至簡,煮菜看似煮的是一粥一湯,卻包含著萬千世界,不是嗎?   說到由美食悟人生之道,有一個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汪曾祺。他的《談吃》,文字明白如話,娓娓道來,將食材來歷、食客品味和食宴氛圍講得頭頭是道。這酸甜苦辣的人生況味,在舌間縈繞,對生活的熱愛也躍然紙上,世俗煙火和琴心雅韻相契相合,毫不違拗。   汪曾祺談到昆明一處的炒菠菜甚是美味,為什么呢?油極大,火甚勻,味極美。他和蔡瀾對吃的看法一致,推崇袁枚《隨園食單》中所提的“素菜葷做”。這講的是用葷料來增添素菜的豐富性,挖掘簡單食物的別樣風致。就像是蘆蒿炒臘肉,單炒野生蘆蒿,會有些青澀,難以入口,但是在烹炒的時候,稍稍添一點點臘肉借味,就大為不同,更能嘗出蘆蒿的清和鮮。   真正的“素菜葷做”其實來自潮州菜。潮汕人認為,純素的食物不耐饑餓,而且寡淡無味,要讓食物鮮美好吃,必須葷素結合才能實現。   《紅樓夢》第四十一回里,賈寶玉曾道:“這些破荷葉可恨,怎么不叫人拔去?”倒是林黛玉想起殘荷聽雨的美,談到李商隱那首詩,“竹塢無塵水檻清,相思迢遞隔重城。秋陰不散霜飛晚,留得殘荷聽雨聲。”秋夜寂寥,由天瓢潑下一場急雨,雨滴敲打在殘荷上,脆響如鈴,宛如天籟,讓人能在繁華褪盡的蕭索里,心生坦然對枯榮、靜觀世事沉浮的成熟和豁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繪一幅畫,覓一份愛,和做菜其實并無二致,少不得那些看似錯落,實則有致、入味的搭配。菜一素一葷,夠香。書畫的一枯寂一豐富,入禪化境。愛人性情的一急一緩,一英雄豪邁一溫柔如水,彼此攙扶,情投意合。   這世界萬物,道理萬千,其實也不過是一碗人間煙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