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放暑假了,我離開學校,坐上火車回老家。一天半的火車,兩個小時的公交,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上午8點多了。   媽媽正在收拾碗筷,看來她和爸爸剛剛吃完早飯。看見我進門,媽媽高興地說道:“喲,兒子回來了!吃早飯了沒有啊?沒有的話,媽媽再給你做。”   “媽,不用了,我在火車上吃過了。”說著,我把背包放在了沙發上。   爸爸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兒子,累了吧?到家了,好好休息休息吧!”   我心里一陣激動,鼻子一酸,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還是爸爸媽媽疼我啊!   爸爸問了我一些關于學校的事,還有路上的情況,我跟爸爸說了很多。爸爸聽得很認真,很感興趣。   這時媽媽收拾完了,問我道:“兒子,今天有沒有什么安排沒有啊?出遠門嗎?”   我笑了,說:“媽,我剛到家,得休息一下,今天家門都不想出了。再說,我在學校學習半年了,得在家好好休整幾天。所以,近一個星期不會出遠門。”   “那好!”媽媽說道,“今天呢,我和你爸爸要到你小姨家去喝喜酒,她剛剛生了雙胞胎。你就在家看家吧!”說完,媽媽拉著我的手,說:“來,我跟你說說你今天的活兒。”   媽媽拉著我走進東屋。東屋共三間,養著二百多只雞。我們一進屋,二百多只雞都咯咯咯地叫了起來,很多雞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可能是看到我這個生人受驚了。媽媽指著水槽和料槽說:“你看,你爸爸剛才已經加了水和飼料,等到中午十二點左右,你再加一次水和飼料。水加滿就行,飼料一共加兩塑料桶,不要加多了,多了就浪費了。你要是提不動一桶飼料,就半桶半桶的提……”   我笑著提起一桶飼料,說:“媽,我都多大了,還提不動這一桶飼料啊?我能一下子提兩桶!”   媽媽也笑了,上下打量著我,瞧她那眼神,好像在看一個陌生人。媽媽說:“我兒子長大了!”   媽媽又帶我走到東屋南鄰的豬圈旁邊,豬圈里喂著十多頭豬。那些豬一看到我們,都抬起頭,撅著沾滿豬食的大嘴,哼哼地叫著。媽媽指著豬圈里的那兩個大料槽,說:“這些豬得喂滿滿兩槽豬食。你喂的時候,用一桶水把一袋豬飼料拌拌,再加上兩小盆玉米面就行了。喂完雞,再喂豬就行。”我朝媽媽做了一個“OK”的手勢。   媽媽又帶我走到南墻下的羊圈跟前,指著大大小小二十多只山羊,說道:“兒子,今天上午你就帶著這些羊到河邊去放吧!叫它們吃飽就行了,中午不用喂它們飼料。”   媽媽給我安排完以后,把給小姨的孩子買的禮物裝在面包車上。臨走時,爸爸說:“兒子,好好休息一下!”說完,面包車就飛馳而去。   我一看時間,已經快十點了,得去放羊了,再晚它們就吃不飽了。于是,我趕著一群羊去了河邊,做了一上午的羊倌。等羊們吃得肚子圓圓的,滿足地“咩咩咩”叫著,已經十一點半多了。我趕緊把這群羊又趕回了家,圈進羊圈里。然后,我進了東屋,開始給雞添水。這群雞又驚恐地叫了一陣。添完水,我左手提著滿滿一桶飼料,右手拿一把大水瓢,把飼料一瓢一瓢地倒進每個雞籠外的料槽里。等我把兩桶飼料倒完,胳膊已經酸得快抬不起來了。   豬圈里已經熱鬧起來。十幾頭豬都吱吱地高聲叫著,有的還在豬圈里轉圈,有的站了起來,把前爪搭在了豬圈的矮墻上。我先把豬飼料伴好,再用鐵桶一桶一桶地倒進大料槽里。我還沒把飼料倒完,那些豬像餓瘋了似的,一下子圍住了料槽,把頭伸進料槽里,大口大口地吃著,嚼也不嚼,就直接吞進肚里。有兩頭豬的前爪還站進了料槽里,我用棍子打了好幾下它們才出去。   我簡單洗漱了一下,就癱在了沙發上,腰酸背痛胳膊麻,心想,爸爸媽媽天天這樣得有多累啊!我看了一下墻上的掛鐘,已經十二點多了。我猛地坐起身,想起一件事:我的午餐怎么安排?媽媽沒有說啊!         【作者簡介】馮秀麗,男,山東莘縣人。現為莘縣第二中學教師,莘縣作家協會會員。工作之余喜歡讀書、寫作,寫過詩歌、散文、小說,文章曾在當地報刊發表。 +10我喜歡

有一種成功,叫永不言棄。有一種成功,叫繼續努力。人們都說:過去的習慣,決定今天的你,所以,過去的懶惰,決定你今天的一敗涂地。人哪,你可以失敗,也可以從失敗中站起。   但是,你一定要記住,決不能習慣失敗,因為你要知道,身體的疲憊,不是真正的疲憊。精神上的疲憊,才是真的勞累。真正的絕望,是內心的迷茫。   我們必須記住:路是自己選的,后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咽。我們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著也要走完;因為一旦開始,便不能終止。這才叫做真正的堅持。   如果我們要做好一件事情,就是要有志向和意志。做事情的志向,也就是你必須要設定你自己的目標,不論是階段性的還是人生的,不論是關系緊要的還是不太重要的事情,我們最好要制定合適的目標,這樣,才能夠合理組織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做事情。提高效率,擺脫碌碌無為的狀況。   做事情的意志,也就是執行力,堅持自己志向,執行自己目標的能力。有些人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目標,甚至是宏偉異常的目標。但是還是庸庸碌碌一生,無所作為。這個首先就是制定目標不合理,還有一個比較關鍵的就是沒有執行自己的志向,實踐自己的目標。再宏偉的目標,也是不會實現的。空中樓閣存在于童話之中。做事情還是需要我們自己堅實的基礎,需要我們以志向,目標為指引,以意志與堅持為策力。一步一步,量變到質變會帶我們接近夢想的。志向與意志也是這么相輔相成,缺一不可。   回頭看過自己走過的路,經歷的事,看到的,想到的,聽到的,欲望著的各式各樣的情形。我明白了一些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進步和成長的過程總是有許多的困難與坎坷的。有時我們是由于志向不明,沒有明確的目的而碌碌無為。但是還有另外一種情況,是由于我們自己的退縮,與自己“親密”的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機會逝去,顆粒無收。   現在我遇到嚴重的困難,有些畏懼,甚至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會問自己:在此之前,有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你盡量努力了,全力爭取了,最后卻沒有做成的?答案是沒有。似乎只要努力過,爭取過的事情,從來沒有失敗的例子。那些讓人悔恨的經歷,反倒是那些退縮、軟弱、偷懶、不盡力爭取的場景。所以,盡力去做就好了,不要跟自己妥協。做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該做的事情。   如果不堅持,到哪里都是放棄。如果這一刻不堅持,不管再到哪里,身后總有一步可退,可退一步不會海闊天空,只是躲進自己的世界而已,而那個世界也只會越來越小。如果現在不堅持,到哪里都是放棄,這句話是應該銘記在心的,時刻警戒著自己。 +10我喜歡

艾艾和鎖鎖(小小說)   原創 廣陵漁父  漁父亂彈       這是六十多年前,家鄉小鎮上的一件真實事兒。     鎮北有個女孩叫艾艾。艾艾落地的那天,便是她娘的祭日。艾艾的爹硬是靠門前的一塊生姜地,把艾艾拉扯大的。   艾艾爹每天都去四十里外的縣城賣姜,艾艾每天都去大戶人家攬些縫縫補補的活。可不管爹兒倆怎么起早貪黑,日子過得還是緊巴巴的。艾艾爹常常發狠說:“這輩子窮日子過夠了,趕明兒艾艾長大了,一定得給她找個有錢的婆家。”   見過艾艾娘的人,都說艾艾長得比她娘還標致。說媒的、提親的,趕集似的往艾艾家跑,都讓艾艾爹給趕走了。也有不死心的,依舊隔三岔五的來,艾艾爹只得發話:我閨女除了金家,誰都不嫁。   說媒的一聽,明白了艾艾爹的心事。鎮上有錢的人家不多,別說已結親的,就是沒結親的,人家還嫌你窮呢。再說金家,家里也沒男丁,就一個十八九歲待嫁的大姑娘。看來,艾艾爹是想把艾艾往縣城嫁了。     艾艾不怨日子苦,艾艾就怕爹給她找婆家,因為艾艾早有了心上人。   艾艾的心上人叫鎖鎖。   鎖鎖也是個苦水里泡大的后生,三歲沒了娘,七歲又沒了爹。爹娘留給他的,就一間破草屋和一把漁叉。鎖鎖生就一副好水性,一個猛子扎下水,兩口煙的功夫,準能從水底給摸上條亂蹦活跳的魚。   一年夏天,艾艾在河邊洗衣,不小心落了水,眼瞅著要沉底,鎖鎖一個猛子扎下水,艾艾才沒死。后來,他倆就悄悄好上。   艾艾不敢將她跟鎖鎖好的事告訴爹,艾艾知道爹不會讓她跟鎖鎖好,爹一心想讓她嫁給有錢人家,爹想過好日子。艾艾不怨爹,爹一人把她拉扯大不容易。   鎖鎖想帶艾艾遠走高飛,兩個人過日子去,艾艾沒答應。   艾艾愛鎖鎖,也愛爹,艾艾不愿丟下爹,去過兩個人的日子。   艾艾好為難。     這年夏天,艾艾告訴鎖鎖,爹給她在城里相中了一家,說是秋上過禮,最遲不過明年秋上就讓她出門。   鎖鎖抓住艾艾的手,好緊好緊,就跟她去年讓蟹鉗著似的。   鎖鎖問艾艾:“艾艾,真的愿跟鎖鎖好?”   艾艾不吭聲,只是點頭。   “永遠跟鎖鎖好?”   艾艾還是不吭聲,仍是點頭。   “愿意等他?”   “你想干啥?”艾艾這回急了。   鎖鎖告訴艾艾,說他要走了,等掙了好多的錢就回來,明明正正地娶她,讓她和爹都過上好日子。   艾艾哭了。         第二天,艾艾在河邊送鎖鎖走。堤的盡頭,都瞧不見鎖鎖的影兒,艾艾還站在那兒瞅著。   鎖鎖走了,將艾艾的心帶走了。艾艾的臉上,再也沒了笑容。爹問她咋的,她不說。     鎖鎖走后第三天,老天就沒完沒了地下開雨,直下得河水漫上了堤,雨水流進了屋。   水沒過膝的時候,艾艾硬是將爹拉出了屋。出門沒幾步,身后那兩間泥磚屋就塌了。   大水退了,饑荒和瘟疫來了。鄉下人往鎮上跑,鎮上人往城里跑,八鄉四鎮都是災民。   艾艾和爹沒跑。爹舍不得那塊地,艾艾要等鎖鎖回來。   艾艾天天盼鎖鎖回來。鎖鎖能不能掙好多錢,艾艾不在乎,只要鎖鎖能回來,艾艾一定想法讓爹認他做女婿。一家三口過日子,再窮也是甜的。     秋天,過禮的沒來,艾艾卻染上了病。這一病,就沒能再起來。   艾艾知道自己不行了,跟爹說她和鎖鎖好上了,別再給她找婆家。她要走了,就舍不得爹。可能見著娘,她不怕死。還讓爹在她死后,將她葬在河堤上,她要看著鎖鎖回來……     第二年春上,鎖鎖回來了。   鎖鎖不信艾艾會死,來到艾艾墳頭,發瘋似地扒著墳土,十個指頭流著血,將黑土染成了紅土。   鎖鎖將艾艾從土里抱出來,艾艾身子還沒腐,還跟生時一樣。   鎖鎖給艾艾洗凈身子,換上新衣,戴上首飾,把艾艾打扮得跟新娘一樣。   鎖鎖逢人便說,他要跟艾艾過好日子了。     第二天,鎖鎖不見了,艾艾不見了。   又過了幾天,艾艾爹也讓人帶走了。   鎮上的人,從此再沒見過鎖鎖和艾艾爹。     小鎮百里之外有大湖,常有強人出沒,打劫過往船只,殺人越貨,但凡遇見,無一幸免。偏偏小鎮人,行船于此,只越貨,不殺人,不知何故。   有人說:恐是鎖鎖在那里落了草。鎖鎖那么好水性,去做水上強人,也在情理之中。這種說法,大家都信。   鎖鎖是不是真的做了強人,誰也沒親眼見過。   寫于1994年10月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