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每當重讀著名畫家林風眠的繪畫藝術之時,眼前便閃現出春山下的一片清漪,幽靜中的數聲琴韻,寂谷中的幾聲啼鳴,是小夜曲輕音樂。寂寞空靈是梨花下的幾滴細雨,幾片落花是少女的輕歌曼舞。這就是林風眠所追求的美的世界。 去年歲末,在杭州的書畫拍賣預展上,林風眠的《柳蔭雙禽圖》特別耀眼,上款徐昌酪,讀來備感親切。依稀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林先生的印象,清瘦的身影,穿著布衣短裝手拎著布袋袋。眼神中將生命的活力濃縮集中在分外活躍的頭腦中,思想在塵世的紛爭和繪畫的清凈中跳躍,凈土的星空給了他精神撫慰和不息探求方向,也是他終生對物質生活無欲無求的寄托,對藝術的探索終其一生。林風眠是最早最真誠“仰望星空”的畫家。 于是,又重溫林風眠的自述:“記得很久以前,傅雷先生說我對藝術的追求有如當年我祖父雕刻石頭的精神。歷經豐富的人生經歷 后,希望能以我的真誠,用我的畫筆,永遠描寫出我的感受。”中國傳統文人的雍容淡定,人當有超出環境之情操。由是我想到林風眠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多次婉拒辦個展和請辭美協主席的高風亮節。那是平易的藝術,精湛的華麗,婉約的詩魔。凡讀過林風眠畫的人,潛意識里難免依戀那樣的蘆蕩雁南飛,帶點靦腆的不舍,客途逆旅中燈下相對會勾起些許鄉愁的濕潤。廣東梅州故鄉正是他童年少時的牽掛。 在《柳蔭雙禽圖》前駐足良久,“但愿有時記起我的人在回憶的春天里發出會心的微笑”。在他那率性瀟灑的意境中,我看到一種孤寂,用智慧力量以繪畫形式贊美著暗香浮動的池塘清趣,氤氳飄渺的沉寂山野,輕曼紗帳中的溫婉仕女,彈奏著超然脫俗之音,在自悟與省道中,梳理著中國藝術走向,用畢生心血,開墾出中西合璧的藝術處女地,把中國傳統文化推向世界邁開了堅實的步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石頭的錯事 文/陳亦權 少林寺里,一個小和尚常被師兄弟欺負。一次,他與師兄弟們大鬧了一場,被師父趕出了少林寺。小和尚無法理解師兄弟們為什么老是欺負他,更無法理解師父為什么總是偏袒師兄弟。離開少林寺后,他萬念俱灰,什么事也不想做,成天在野外游蕩,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年。 一天,小和尚來到一條小河邊,看見一個老者正坐在河邊的枯草堆上發呆。小和尚就走過去問:“你為什么坐在這里?”老者說:“我無法過河。”小和尚說:“這條河不深,應該很容易過去呀。”老者說:“河雖然不深,但是水里的石頭做錯事情了。”小和尚一聽這話更困惑了,他納悶地問:“石頭也會做事?它們做錯了什么事情?”老者嘆了一口氣說:“石頭上長滿青苔,我一踩上去就會滑倒,所以我過不了河,它們不應該長出那么多青苔。”小和尚走到水邊看了看,那些石頭果然如老者所說,青青的滑滑的,人根本就無法從上面走。他看了看老者身旁的枯草說:“老人家何必怪石頭做錯了事?只要我們在腳板上捆一些枯草,那樣踩在石頭上就不會滑了。” 老者聞言大悅,連忙與小和尚一起把枯草捆到了腳板上,兩人相互攙扶著很快過了河,來到對岸后,老者嘆了一口氣說:“我在這里坐了三個時辰,我一直怨恨那些石頭做錯了事,真是不應該呀!” 小和尚也若有所思,經此一事,他也打開了自己的心結,調整好心態致力于練武修學。幾十年后,他開創了名垂千古的武當派。沒錯,這個小和尚就是后來的武當派創始人張三豐。 一塊石頭 文/孟晴宇 從前,有一塊很大的石頭,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它能經受住大海波濤洶涌的浪花,也能經受住高山之巔的狂風。 有一天,它又對天空飛過的鳥兒說:“我是最了不起的!”鳥兒回答:“不,水滴就能打敗你!”“為什么?”石頭生氣地撇了撇嘴,話音剛落,大地忽然猛烈的搖晃起來,一次可怕的大地震發生了! 地震將它帶到了一個山澗旁,山澗上有一滴小小的水滴。“你就是水滴?這么小,這么弱,怎么可能打敗我?”石頭不屑地說。“你可不要小看我!”水滴被激怒了,它猛的滴下來,砸在石頭身上。“你這算什么,簡直是在給我撓癢癢!”石頭哈哈大笑。水滴一言不發,只是一下又一下的砸在石頭身上。 就這樣,水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砸在石頭身上,也不跟石頭說話,石頭耐不住寂寞,沉沉的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水滴叫醒了石頭。“怎么啦,準備認輸了?”石頭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認輸?”水滴笑了笑,“你還是看看自己的樣子吧!”“呀!”石頭呆住了,它望著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心中又震撼,又害怕,又后悔。可是這又有什么用呢?它的驕傲,它的自滿,最終毀了它。 心中落下的石頭 文/張衛榮 歌德是德國偉大的作家,也是世界文學領域中出類拔萃的一位,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還是一位幽默大師。 有一次,歌德收到一位朋友的來信,卻被告知信件超重,需要多付0.2馬克郵資。彼時的郵資是由收信人支付的,歌德無奈,只好乖乖地付郵資。可是,當歌德拆開信封,發現除了一張信箋上一句短短的“我身體很好,請放心,你的老友!”之外,全是廢紙。歌德暗自推測,這是老友對自己搞的惡作劇,于是,他如法炮制,也給老友一個“驚喜”。不久,老友收到一個很重的郵包,老友在驚奇中多付了筆郵資后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塊石頭!石頭下放了一張短箋:“得知貴體安康,寄上我心中落下的石頭,您的老友歌德。” 歌德的幽默讓人忍俊不禁。假如換了別人,受到這樣的惡作劇可能會非常生氣,甚至再較真點,還有可能與老友絕交。如果這樣,人與人之間就缺少了一份默契。然而,這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在歌德這里,卻變得格外有笑點,卻又讓對方無話可說,真是幽默之極。 可惡的石頭 文/王雄 那年元月,母親又犯腎結石了。母親在電話中說,經過B超檢查,結石已經堵塞輸尿管,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把結石取出來。聽母親這么一說,我趕緊請假回家。 腎結石困擾了母親好多年,母親也吃過不少苦頭。還記得小時候母親就經常腰疼,那時醫學不昌明,總是找不出病因,母親發病的時候,腰疼得直不起身,嚴重的時候疼得在床上打滾。后來隨著醫學的發達檢查出是腎里長有石頭,每每看到被腎結石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母親,我的心也揪著疼,恨不得可以分擔母親的痛苦。每次發作,就去醫院打點滴吃止痛藥。幾十年來,腎里的石頭像個可怕的惡魔一直在折磨母親。 手術那天早上,我陪著母親早早來到手術室等候。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母親緊握著我的手,我能感覺到母親的驚恐。母親說:“我心里害怕呀,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我安慰母親:“媽,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不用害怕,我就在你身邊呢,你不用擔心,很快就能康復的。”母親還是不放心,她交代了我好多重要的事情,還把銀行卡、養老金的密碼告訴我。我能深深體會到母親的眷念和不安。 手術分秒過去,一個小時了,還不見母親出了。我不免開始擔心、焦慮。雖然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做手術就有風險有意外,我開始坐立不安。在我的焦灼中,手術室的門終于打開,主治醫生出來告訴我,手術非常成功,石頭全部取出來了。取出的石頭放在一個盤子里,我數了一下,大小竟然有18粒,其中有一顆長達到1厘米,其余的也有綠豆大小,還有一個細如沙粒。醫生說一次取出這么大這么多的石頭真是罕見。 取出的石頭沾滿了血跡,我拿回去清洗干凈,排列好之后用相機拍照,照片中的石頭隱約可見血跡。這就是折磨了母親幾十年的石頭呀,看到這些可惡的石頭,我恨不得把它們擊得粉碎。可是我沒有這樣做,我要把那些石頭保留下來,它能讓我想起母親曾經受過的苦難與折磨,提醒我平日里要多關心母親,孝順母親。 手術過后的三天時間里,母親不能下床。我為母親端屎端尿,喂飯遞水,盡心服侍。這么多年來,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現在是我盡孝的時候。羊羔跪乳,烏鴉反哺,做子女的應該在父母的有生之年盡盡孝,以免留下終生遺憾。 石頭和石子 文/張允 在一座高大的院墻上,兩塊大石頭中間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石子,是工人壘墻時放進去的。 兩塊大石頭經常擠對這塊小石子,小石子對此也感到十分不爽,但是出于對整座院墻的考慮,他并沒有因為屈辱而選擇逃避。 一天,兩塊大石頭閑來無事,又開始譏諷小石子:“小子,看你那弱不禁風的小身板,工人怎么會把你放在這么高大的院墻上呢,哼,真是丟我們的臉!” 另一塊大石頭也附和道:“要在這里也行,干嗎非要擠在我們兩個中間呢,真是耽誤我們倆的好事。快趁早滾出去吧,免得我哪天親自動手,將你壓成粉末!” 一天,兩塊大石頭聯合周圍的大石頭,向小石子示威:“臭小子,再不滾出去,我們就要將你壓成粉末!” 其他大石頭也紛紛咆哮道:“快滾,快滾……” 小石子被逼無奈,脫離了院墻,遠離了那些大石頭,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大石頭把小石子趕走之后,興奮不已。然而沒有了小石子,大石頭之間的縫隙沒有支撐點,兩塊大石頭開始松動。終于,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整個院墻被沖垮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汐止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花壇除臭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神岡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淡水腳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歸仁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永和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T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高雄岡山矽膠鞋墊經銷 高雄鞋墊直營製造貼牌 台中梧棲SEBS鞋熟設計開模OEM工廠高雄左營鞋墊切割代工廠 新竹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鞋底模具開發加工廠台南新市牛皮乳膠鞋墊經銷 台南新市鞋墊OEM經銷 台中后里登山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