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真切的體會到,堅持真的是一種享受,他會給我們帶來規律的生活節奏,還有無可替代的充實感。   記得自己大學快結束的時候習慣早起吃早飯,在大家還在床上深臥的時候,覺得自己的一天變成了25個小時。這個習慣也一直堅持到現在,想一想我的生命,被我就這么簡單的延續了很多年,心里還有點小竊喜。   從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上這東西,有詩,短文,隨筆,但后來因為貪玩放下了很久,工作以后猛然覺得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就堅持有時間有心情,就寫一些東西,不管是什么,寫的怎么樣,這無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我可以用文字紀錄我的心情,用文字與自己對話,與世界交流。這讓我不再覺得孤單。   最近在關注一個腦癱女詩人,余秀華,在她的詩里,我可以體會到人生百態,更可以品味到愛情的苦辣酸甜,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原來,文字可以被人拼湊擺放的那么美妙。原來,愛情是那么的撲簌迷離,又觸手可及。所以每天睡前都堅持品讀一首,這一首首詩歌,讓我睡前的那幾分鐘如此的安靜唯美。   真切的體會到,堅持真的是一種享受,他會給我們帶來規律的生活節奏,還有無可替代的充實感。   前幾天終于下定決心做一件我一只都在幻想的事,那就是健身,無數次會想自己變成美劇中的肌肉男的樣子,所以從網上買了一副啞鈴,決定開始簡單的健身,第一天覺得有些不適應,缺氧了,運動完有些反胃,而切第二天起床覺得自己的肩膀已經不受控制了,酸痛,就像肌肉里夾雜著無數的細碎的玻璃碎片。可正是這種疼痛,讓我更想堅持下去,正是這種酸楚才讓我感受到生活的滋味,也正是有困難我才更要堅持下去,這樣生活才會更有意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愛好,小夢想,只不過總是為自己找一些找借口來放棄堅持,所以生活里就失去了很多意義,其實很多事并不是我們無法堅持,而是我們不愿開始,希望有更多人像我一樣甚至更加努力,堅持自己的習慣,堅持自己的生活,堅持自己的夢想。   我愛這生活。因為它會因我而改變。 +10我喜歡

文 | 云 舒  排版 | 南 秋      《世說新語》有句話:謝太傅絕重褚公,常稱“褚季野雖不言,而四時之氣亦備。”   意思是,謝安非常推崇褚季野,曾經這樣稱贊道:“褚季野雖然不經常說話,但春夏秋冬四季的寒溫冷熱,全都裝在了胸中。”   這是東晉名士謝安夸獎當時的征北大將軍褚季野的話。說褚季野這個人話少而內心通透,能夠看清世事。   其實不止謝安這樣評價褚季野,有一個叫桓彝的人也說“褚季野皮里陽秋。”意思是褚季野口頭上雖然不評論別人的是非對錯,但他肚子里卻藏著一部《春秋》,自有是非褒貶的標準。   生活中,我們大都有自己的思想見解,也不愿意錯過任何可以發表見解的場合機會,但其實很多時候,說不說自己的意見并沒有多少實際意義,不過是圖口舌之快。   適當地保持沉默,或者話說的晚一點、慢一些,才是明智之舉。       1       適當的“閉嘴”,避免禍從口出。   《艾子后語》中記載這樣一個故事:趙國有一個方士好講大話,他自稱自己已經活了幾千年了,見過伏羲、女媧、神農、蚩尤、倉頡、堯、舜、禹、湯等上古神仙。   有一天,趙王從馬上摔下來,傷得不輕。醫生說,需要千年以上的血才能治愈,于是趙王就命令把方士殺了取血。嚇得方士趕緊澄清自己是吹牛,但是趙王不信他,認為他是為了保命而撒謊,還是把他殺了。   俗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這個人就是因為說話太玄,子虛烏有,最終招致殺身之禍。   還記得那個因在班級群里曬女兒的清華錄取通知書被踢出群的郭蘭嗎?起初,別人在群里都不怎么說話,只有她每天都會在群里自言自語,發一些自己的生活照,發女兒認真學習的照片,有時候甚至還把女兒的筆記發到群里。   在女兒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后,她更是在第一時間把錄取通知書曬到了自己的班級群,并且還非常驕傲地發了一段話:“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就是大氣。”   本來就對郭蘭一忍再忍的同學們,至此都不愿意再回復她了。尤其是郭蘭的班長,他的兒子今年也參加高考,但是卻沒有考上好的大學,本來心情就很低落,看到郭蘭每天發這些東西,他實在是忍無可忍了,直接把她踢出群并刪除好友。   這是網絡時代另一種形式的禍從口出。郭蘭在發那些照片和通知書的同時,表現出極強的優越感,想的也只是炫耀自己的女兒有多優秀,絲毫沒有考慮到群里其他同學的感受。   莊子《人間世》一篇中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夫言者,風波也!”   一句話說不對,人與人之間就出問題,引發風波。郭蘭錯就錯在把同學群當成了家庭群,一切以自我為中心,以至于觸犯眾怒、被踢出群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   所以,生活中我們要學會適當的“閉嘴”,才能避免禍從口出,得罪他人。       2         訥言,更有利于平心靜氣地思考。   想起老家的鄰居劉嬸。劉嬸在老伴去世后,一直跟兒子兒媳一起住,順便幫他們照顧孩子,做點家務等。大家知道,婆媳關系向來微妙,不在一起還會發生矛盾,更何況天天生活在一個屋檐下?   可劉嬸和媳婦相處的相當好,從未因家庭瑣事臉紅過。閑聊時我問劉嬸其中的秘訣,劉嬸笑著說:“哪有什么秘訣?我就掌握一點,和媳婦住在一起少說話。”   “少說話?”劉嬸見我疑惑不解,就進一步解釋說:“就是不該管的不管,比如兩個孩子的教育問題,老人和年輕的看法不一樣,說多無益;再就是生意上的事,收入多少啦等等,我也從不過問。”   原來如此。少說話,是婆媳之間避免摩擦、和諧相處的法寶。許多有文化有知識的人都做不到這一點,而自幼生活在農村、大字不識的劉嬸卻深諳此道。   在剛剛結束的《主持人大賽》第七場中,針對新聞類選手崔爽表達不流暢的問題,康輝評委的點評是:“可能你有點著急,著急會使你語言的狀態不夠從容,語速太快了。通常語速很快的時候,你的嘴就會跑到你的思維的前面。”   康輝的評價可謂一語中的,很多時候,我們生怕自己說的慢會給人留下愚笨、呆板等印象,會不自覺地加快語速,殊不知越快越容易出紕漏,真是得不償失。   事緩則圓。而真正聰明的人都懂得說話應該慢一點,邊思考邊表達,這樣說出的話才能更加從容、順暢。       3         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   古語云: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   水越深,水流越是平緩,水面上雖然風起浪大,沉在深處的水還會保持著緩慢的速度;有修養的人說話都是慢悠悠的,且不輕易表態,不輕易下定論,謹言慎行,說出的話猶如良藥,可以醫人。   孔子也說:君子訥于言而敏于行。這里的"訥言"是忍而少言,忍而慢言。要三思而后說,不要口無遮攔,信口開河。   遇事只有少言、慢言,才會給自己留有回旋的余地,也才能由此分辨出哪些話是聽都不要聽的,那些話需要象征性地應付,哪些話是真正有利于自身的。分析判斷以后,再遵從自己的內心,做出正確的表達也不遲。   不急于表現自己,不與他人爭一時之高下,是一種低調的聰明,更是高情商的表現,愿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留自己的立場和原則,不隨波逐流,更不人云亦云。   +10我喜歡

【小說精讀】何進:額頭的傷痕(小小說)     額頭的傷痕(小小說)                         何進   林新枝一大早就站在村口的大榕樹下張望。通向鄉里的那條盤山公路鋪滿了白雪,蜿蜒起伏,時隱時現,像一條玉龍在和她的眼睛嬉戲…… 這個時段的扶貧工作期滿,工作隊的幾個伙伴昨天下午就乘車回縣里了。林新枝本來打算和他們一起回去,但一看見母親倚在大門的那塊斑駁的門枋上,戀戀不舍地望著她。她的心軟了,決定再住一晚,陪陪自己孤獨的母親。林新枝到村口把伙伴送上公交車,剛抬起手臂告別,手背上就積了一小片銀粉似的雪屑。 男友常茂林剛和她通過電話。茂林說,原本是開車來接你的,可開到鄉里,下不來了。要不你......車下不來了你就人下來接,這是對你的小小考驗!這點小事你都做不好,別指望本姑娘做你老婆!是!老婆!......未來的老婆!手機那頭傳來“啪”的一聲,一定是茂林在立正,可能還有一個標準的軍禮。 通向村里的那條石板路匆匆跑來一個老年婦女,那是椏兒妹的奶奶。內心的著急表現在臉上,已經讓她瘦臉上的眉毛攪成一團。枝妹崽啊,枝妹崽.....我家椏妹崽老火啦......老火啦......你快去看哈,快去看哈...... 急匆匆來到椏兒妹家,椏兒妹躺在木床上,身上蓋著厚厚的被子,臉面潮紅,呼吸有些急促,不時咳嗽幾聲,典型的急性肺炎。 昨天時不時咳幾聲嗽,我以為是著涼了,哪個曉得...... 咋個不昨天就送到鄉里去?新枝的語氣像是在責怪奶奶,得趕快找人送她到鄉醫院去......話剛說了一半,她忽然想起村里的青壯年都外出打工去了,雖臨近年關,但都還沒回來。       走!我送她去!新枝把椏兒妹一抱而起,一甩,撂在自己的背上。拾起一床小被子,叫奶奶給椏兒妹蓋上,再找一根長棕繩,把自己和椏兒妹系在一起,纏了一圈又一圈,邁著急步,沖出了門。 瀝青鋪就的公路實在不好走,南方的雪也不同北方的雪,一半雪,一半冰。新枝背著椏兒妹走在通往鄉里的那條盤山公路上,就像走在跑步機上,進三步,退一步。奶奶邁著蹣跚的腳步跟著她。她心如火燎,急出了一身汗。 走!走邊上的石頭窩窩。新枝像是對椏兒妹的奶奶很生氣,對奶奶下著命令。 他們又沿著公路的邊沿走,速度加快了一些。十步,二十步.......哎呀,新枝腳下一滑,重重地撲倒在石頭窩里,前額碰在一塊宛如鵝卵的圓石上。她昏厥過去了...... 曚昽中,她感覺有一個高大的身影靠近了自己,她也感覺到椏兒妹奶奶那像呻吟般的哭聲。高大的身影靠近自己,解下背上的人,又背起自己,把那根長棕索在自己身上纏了又纏。接著,自己就像伏在一座山上,這座“山”升起,升起,讓她接近雪后初晴的藍天...... 她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鄉醫院的病床上了。常茂林笑吟吟地看著她,手里拿著一個冰糖柑,一把水果刀。 椏兒妹咋個樣啦?她急切地問。 已經搶救過來了。病情已經穩定了。 她摸摸額頭,發現頭上纏著一圈紗布。 我摔破頭了?茂林點點頭。 摔得老火不?茂林搖搖頭說,輕微腦震蕩。 摔了幾道口子?兩道。 摔破相沒得?茂林點點頭。 嗚嗚嗚......新枝嬌嗔地哭起來。 不要哭了。破點相我才穩得住你。 ......    ......  ...... 把你的刀遞給我!做哪樣? 把你的臉湊過來!做哪樣? 我要在你的臉上劃兩刀,這樣才平衡。 常茂林把刀遞過去,把臉湊過去。林新枝狠狠地在常茂林的臉上咬了一口。 哎呀!我的媽...... 他很快地跳到一邊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