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當時的房租,為一千塊錢一年,2004年前后,房東以各種借口,使得房租漲到了一千五一年。房東并不在兆豐鎮居住,而是在別的地方居住,那房子的事是由房東的親戚負責,房東的親戚住在西邊不遠的幾家,那房東的親戚是個拜菩薩的老太婆,時常的去南通狼山廟里燒香。那老太婆常年吃素,不吃葷,連韭菜、蔥、蒜之類的也不吃。2004年春節前后,那老太婆在我們暫住的家里扎著蘆葦編制的東西用以燒給他們死去的上一輩。  2004年8月份,奧運會在悉尼舉辦,那時,正是我初一下班學期放暑假的時候,我就在家里的電視上看悉尼奧運會,劉翔的成名,正是在2004年的那場悉尼奧運會上成的名。  過完暑假,我進到初二,初二的同學還是原先初一的同學,初一初二初三,都是原先初一同一個班級里同學,所變動的,最多有幾個轉入或者轉出。初二,課程里多了物理這門課程,教物理的,是一個男的,三十多歲,叫楊勤儉。楊勤儉可謂有點才華,當時崇實初級中學的校歌就是由楊勤儉作詞作曲的,那校歌里開頭是這樣唱的:“沐浴著明媚的春光,暢游知識的海洋。”崇實初級中學的校訓是:勤奮進取,求實創新。物理課的學習,使我開闊了眼界,初二上班學期的物理課,學的內容有諸如物體的質量、密度、體積,光線的反射、折射,光線通過凸透鏡凹透鏡的夾角等比較淺顯的內容。在一次上課的時候,楊勤儉質問班級里的一個男同學為什么對他翻白眼,那個男同學辯解說沒有對他翻白眼,楊勤儉楞說那個男同學對他翻白眼,于是,兩人打了起來,起先,楊勤儉扇了那個男同學一巴掌,那個男同學迅速還擊了一下,故此,兩人就打了起來。最終結果當然是老師占優勢,學生占劣勢。當然,說到學生和老師之間打架的事,不止以上我說的這一例,還有一例,那是初三時發生的事,打架的對象是盛亞飛和教歷史的那個男老師。打架的地點:課堂上。那次不知因為什么緣故,教歷史的老師和盛亞飛打了起來,盛亞飛用指甲將歷史課老師的脖子給劃破了皮。由此可見,張家港一帶的初中生可真是具有強烈的自衛與反抗意識,而與我家鄉濱海縣八灘第二初級中學相比較,情況就不一樣了。當我返回家鄉進八灘二中讀初三的時候,我不止一次的目睹過老師打學生的情況出現,而學生是一點也不還手任由老師打的,這一點,與張家港崇實初級中學老師打學生時出現的學生與老師對打的情況是不相同的。  說到初二上半學期的生物課,對當時的同學來說,那可就有點害羞了,因為生物課本里有關于男女發育狀況以及有關xing的學習課程。課本里有男女生殖器部位的彩色插圖,插圖中的各個部位被標寫出詳細的術語,有一節關于xing的課程,是在階梯教室上的,階梯教室講臺前的屏幕上放映著有關xing的課程視頻內容,而我們這些處于青春期的少年們,就默不出聲害羞的看著講臺前屏幕上放映的有關xing的課程視頻的內容了。而藝術課,漂亮女老師袁莉則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帶領我們全班同學去校外游玩,欣賞校外附近村莊的風土人情,那真是一次美麗的郊游,一路上,我們這些同學說說笑笑的,相近的好友三五成群,與村里人家相互攀談,說說笑笑,不亦樂乎。那時我總是喜歡表現自我,在上音樂課的時候,我總是喜歡上臺唱歌表現自我,雖然我歌唱的五音不全,但那時表現自我的愿望無疑是濃烈的,故此,我就并不在乎我歌唱的是否好聽了。  進到初二上半學期學習后三個月,我們一家就離開兆豐了,母親又重新回到樂余九大隊在盧正平家租了一間房子,兩三年轉眼而過,再次回到樂余九大隊,以顯得甚是陌生了,盧正平家旁邊新修了一條大路,有幾家以前熟悉的人家已經不在那里搬去了別處。盧正平家的北邊有幾間瓦房,母親租下來的,就是那幾間瓦房中的其中一間房子。搬去盧正平家不久,哥哥去了父親打工所在的玉龍板子廠里上班去了,當時天氣已是寒冷,母親用電瓶自行車接送哥哥上班下班。在搬去盧正平家沒幾天,就下了一場大雪,而盧正平與我之間,以然不再熟悉,顯得很是生疏,從前一起的玩樂,早已在時間的催促下,成為彼此陌生的借口。搬去盧正平家幾天以后的一天早晨,天色尚還蒙蒙亮,我騎著自行車去往學校,途中遇到了同樣騎車去學校的吳亞玲,吳亞玲與我打了招呼,我們相約一起去往學校,然而吳亞玲的熱情,卻已換不回曾經美好的時光,我不禁在凜冽的寒風下感慨,哀嘆那已成追憶的,那童年時分,曾一起的,友誼。  在搬去盧正平家暫住之前,音樂課老師選了我、繆春暉、以及,又選了班級里的幾個女生,隔壁班級的幾個女生,男生,一起排練舞蹈準備參加在錦豐鎮體育館舉辦的舞蹈大賽。排練的時間是在比賽以前,每個星期六,一天中的那么幾個小時,有時,放晚學的時候,也要排練,音樂老師所給我們這些集體參賽者所選的舞蹈是竹竿舞,從舞蹈的形式上看,屬于云南傣族一帶的民間舞蹈,舞蹈開始的過程中,背景音樂是以葫蘆絲為樂器所演奏的音樂。在每次舞蹈排練的過程中,我和繆春暉以及隔壁班的幾個男生蹲在地上將竹竿按著節奏一打一收,一打一手,而那些女生就根據我們這些男生所打的竹竿進行動作表演,跳過、停頓、跳過、停頓。在搬去盧正平家暫住之前,我與一起的同學已排練了有幾個星期的時間之久了,在搬去盧正平家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我們這些被選中參加舞蹈比賽的學生就準備出發去參加第二天在錦豐鎮體育館舉辦的舞蹈大賽了,前一天下午,音樂老師給我們這些被選中的學生發下來演出服裝,第二天一早,我們這些將要參加舞蹈大賽的學生就穿好演出服裝去往學校,當時天氣過于寒冷,故此,我們就都在演出服外套上棉襖、羽絨服之類的外套遮寒。待到學校以后,我們就乘上學校安排的客車,客車將我們這些參加演出比賽的學生載到錦豐鎮的體育館。我們這些學生在音樂老師的帶領下下車,進到體育館里,等待比賽的開始。當輪到我們這些學生上場的時候,我們就一齊光著腳走到舞臺上,開始表演起已排練過多時的舞蹈,竹竿舞。表演完畢,臺下響起熱烈的掌聲,聽那從臺下而來的熱烈掌聲,我的心里,情不自禁的感覺到,這段時間的排練,是值得的。兩個星期以后,我得知,我們那次的舞蹈,得到了比賽的二等獎,如此殊榮,自然令我開心不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搬去盧正平家暫住不到兩個星期,就從電視的新聞里傳出印尼海嘯的新聞,新聞上播放印尼海嘯過后的慘像以及在海嘯中死亡人數的情況。那不過是世界區域性災難中的又一次災難而已,在時間的推送下,人們已漸漸淡忘了許多,曾發生過的災難,直到,又一個災難再起,就引起了當時人們的注意,以后,則又漸漸淡忘了。人,其實習慣于遺忘,因為過去的事情已變得不可捉摸,故此,人們就不再談起過去,可又有誰知道,一切的經歷,包括現在發生的,將來發生的,那些還未發生的,都不可避免的,在轉眼之間成為過去呢?  在盧正平家暫住不到三個星期,我們就不在盧正平家暫住了,轉而去了樂余鎮東慶村暫住,母親在樂余鎮東慶村租了一戶民房,那戶民房有三間屋子,房屋的門朝南,門口的場地上有一口井,門前的場地是泥土場地,下完雨過后,地面就變得泥濘非常。房屋的西邊有一條小河,小河的西北邊有一片墳墓地,距離租住的房屋不是太遠,給我以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感覺。在搬去東慶村之前,仍暫住在盧正平家的時候,有一天姐姐出去倒淘米水,寒風將盧正平家北邊院子的門給吹的反鎖了起來,姐姐未將鑰匙帶在身邊,就在門外著急,卻于事無補。不久,母親回來,看到盧正平家院子北門反鎖而姐姐進不去,就開始狠狠的打起姐姐來,并責罵姐姐。那本來只是姐姐的無意之舉,卻換來母親的一頓毒打,然而隨著時間的過去,那次的毒打,也只能算是在記憶的海洋里,掀起一陣忽略不計的小小浪花。  搬去樂余鎮東慶村暫住的時候,已距離初二上學期的結束不遠了,周末放假的時候,電視里還在放著丁丁歷險記的動畫片。那時,有一部電視劇,講的是隋唐英雄的故事,在放映著,飾演隋煬帝楊廣的演員,他的那雙賊眉鼠眼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宇文成都那老奸巨猾的形象,將故事里人物的特點飾演的惟妙惟肖。在東慶村暫住的門前有一條小水溝,通向西邊的那條小河,我就將門前那條小水溝看成尼羅河三角洲的分流,將門前的那塊地看成尼羅河三角洲,并親自以锨將水溝靠近西邊小河的地方挖了一個轉彎,模擬尼羅河三角洲尼羅河分流流過土地的形狀。那時,我對古埃及歷史著了迷,故此,看到門前那個通向西邊小河的水溝,我就不由得聯想到我在偷得的繆春暉的書里所深深的印在我腦海印象中的,尼羅河三角洲了。不僅對尼羅河三角洲感興趣,對以太陽影子作為比例的方式測量物體之間的距離也使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那時,數學課已經學到了兩個不同大小相似的直角三角形之間相互計算各邊長度的課程。即,已知一個直角三角形兩個直角邊,以及另一個相似三角形的其中一個直角邊,按照兩個相似三角形所對應的直角邊進行對比,對比所得比例相同,故此列成一個等式,算出所對比的另一個直角三角形的另一個未知直角邊。  不久,初二上班學期就結束了,2005年春節緊跟著也就過來了。那一年的春節前,母親帶著我和哥哥,我們就回八灘老家過年去了,母親沒有帶著姐姐回去,而是將姐姐就在東慶村暫住的家里,父親因為放假的比較晚,也沒有回八灘老家,就待在東慶村暫住的家里了。離開家鄉已是四年,再次返回,家鄉人已經認不出我來了,四年前,我還是身高不足一米五的小孩子,四年后,我已是身高達到一米八的少年了,故此,家鄉人認不出我來那是顯而易見的。河西住宅的家已經破舊不堪,那時我儼然一副高傲的眼神,對于河西住宅的家的房屋感到鄙夷不屑。  那年過年回老家,母親和我以及哥哥就待在父親的小兄家過的年,父親的母親家隔壁的三媽看到我的時候,驚訝的比劃著說我從前只有那么矮,如今,都這么高了。村里哪一個村民到我的時候無不是這么說,他們大多分不清我是哥哥還是我哥哥是哥哥,常常將我看成是我哥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母親和我又去了外婆家里以及三阿姨的家里,外婆外公以及三阿姨,李四看到我的時候,都非常高興我已經長那么高了。表妹小海霞那時已出落成曼妙的十二歲少女了,舅舅家的小留中和小二,那時還是頑皮的小孩。過年之前在外婆家的時候,有一天小海霞也在外婆家,小海霞分開少女的雙腿坐在我哥哥的腿上和我哥哥嬉戲著,她一邊和哥哥說笑著一邊指著哥哥的鼻子說:“呵呵哈,大鼻子。”那個場景,使我不禁皺起了眉頭,我覺得表妹小海霞那樣分開雙腿坐在我哥哥腿上嬉戲的動作十分不雅,于是我就對我哥哥提醒的說:“不要像那樣將小海霞抱坐在腿上嬉戲玩鬧,母親和外婆在旁邊,看見了不好。”然而,我的哥哥卻顯得光明磊落,他的心里沒有像我那樣有不雅的感覺,只不過是我自己覺得那樣的樣子難免讓人感覺不雅。其實,十二歲的表妹小海霞分開腿坐在十九歲我哥哥的腿上,并不像成年人那樣有男女之間的非分之想,是我自己想的過于嚴重了,這,正是很多成年人犯的毛病,將不該想的事按著自己虛偽的眼光想的過分嚴重。  更多交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1327835231 +10我喜歡

若塵  若塵說電影  十字嶺是南太行的最高峰,海拔1732米,我曾經在那里住過一周。 在山頂上,我一個人生活。 這里除了我,只有藍天與大山,我把自己脫得精光,躺在草地上,在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真的放下了所有。但是在我穿起衣服的那一刻,現實也又穿在了我的身上。 時間讓一切變得都不可靠,現實不可靠,理想不可靠,現在不可靠,未來更不可靠。   記的有一句話:多數人在二十或三十多歲已經死了,他們變成自己的影子,不斷重復以前的自己。 太多的人,活到一定年紀,便停止學習新的事物 ,認為自己學到的東西,已經能夠應付今后的生命了。 殊不知生命的本身就是學習,停止了學習,也就停止了生命。   《入殮師》中有這樣一段對白:生與死各為一扇門,生門通向一段生命,死門通向另一段生命,只是我們不知道罷了。  不要太在意生死,生和死其實都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可分割,如影隨形。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生命的短暫有時使得我們來不及思考,來不及應對。   《搏擊俱樂部》中有一段對白:拋棄一切,才能得到自由。 我們每個人一生都背負了太多東西,唯物主義認為我們的背負才是我們生命的意義。 但佛告訴我們:放下。 一切生命中的背負皆是虛妄。 對物質與感情的執著,是生命最大的枷鎖。   有些人看我寫的東西,一定會笑話我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宿命,寫這些被人嗤笑的文字,便是我的宿命。   若有人以滿無量阿僧祇世界七寶持用布施,若有善男子、善女人發菩提心者,持于此經,乃到四句偈等,受持讀誦,為人演說,其福勝彼。云何為人演說,不取于相,如如不動。何以故: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10我喜歡

元宵節,年還濃。 街上的花燈點燃時,天空開始飄起零星的雪花來。雪花兒打在臉上,涼滋滋的,但它絲毫不影響各式各樣的花燈把小城映照得絢麗,璀璨。無數的禮花也變換著形狀升入空中,綻放開來,將初春的夜渲染的五彩繽紛。 雪花開始稠密起來。大街上,依然有熙熙攘攘的賞燈人,一家家、一對對,說笑著,依偎著,把幸福滿滿地寫在臉上,指點著五顏六色的景象,品頭論足,享受著生活的和諧與安詳。 居民區。三樓。一戶普通的人家。客廳里,燈火明亮。小女孩噘著嘴,倚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正播放著元宵節晚會。 坐在一旁的女人,有一搭無一搭地翻看雜志。 女人說:囡囡,把電視關小點聲音,別吵醒了你爸。 小女孩極不情愿地把電視的音量調到最小。這時,“吱”一聲,臥室的門開了,男人揉著眼睛走出來。小女孩扭頭喊起來: 爸爸,下雪了。 女人看著男人,說:還早著呢,你咋起來了?女人說著,一家三口人幾乎是同時把目光轉向了墻上的時鐘。 時針正在10和11之間蠕動著。 男人問女兒:囡囡,你媽帶你看燈去了沒? 小女孩滿臉的不高興,委屈道:媽媽怕你睡過了點,上班遲到,她在家等著叫醒你呢。我自己咋去啊! 女人笑笑,哄女兒道:那燈有啥看頭。電視不比燈好看啊?再說,這不是下雪了么。 隔著門窗的玻璃,外面的夜空里又升起一片燦爛的禮花。閃爍不斷的光亮,將房間里映照得明通通的。 小女孩趴在窗前向外張望。外面的雪好像有些下大了,地上有了一層朦朧的灰白。她好向往大街上熱鬧的場景啊。她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她還小,還需要大人的保護。可大街上那么多人,亂哄哄的,媽媽不放心她一個人出去啊! 男人看出了女兒的不快活,他的心里一陣愧疚。孩子才六歲,正是躺在媽媽懷里撒嬌的年齡,可她卻是那么地懂事:為了讓爸爸能休息好,她自己只好隔了窗子想像外面的精彩。 想到這些,男人不再說什么,開始準備上夜班需要帶的東西。 該帶的飯盒裝好了,該穿的棉衣穿上了。雖說已經過了立春節氣,可外面竟又下起了雪,夜還是很涼的。 見男的收拾停當,女的說:穿厚點,外邊挺冷。 男人說:我知道。我下樓了。 剛要推開房門,男人又折過身來,對趴在窗前的女兒說:囡囡,早點去睡啊!明天幼兒園開學,可不要遲到啊! 知道了。小女孩從窗前跑過來,仰望著男人,說:爸爸,下雪了,你路上小點心點。 一瞬間,男人的眼眶漲起來,心里有一股暖流要朝外涌。他沒有想到,女兒會對他說出這樣的話來!多少年了,男人都是把工作當成第一,一心撲在工作上,給予女兒的太少太少了,就連孩子上街看燈的愿望自己都給與不了她,自己這個爸爸當的太不稱職了。這些年給與女人,給與這個家的太少了!如果沒有女人,誰知道這個家會是什么樣子呢? 男人抑制住向外涌動的情感,蹲下身來,撫摸著女兒的小臉蛋兒,有些哽咽道:謝謝女兒。爸爸會小心的。囡囡,聽媽媽的話,早點去睡啊。 說著,男人起身走出了家門。 迎著外面的燈光看過去,密密麻麻的雪花兒紛沓而至,撲打在臉上,冰涼涼的,還有些痛。男人無意中打了一個寒噤。但隨即,他就被眼前美好的景象感動了。 接近凌晨的大街上,盡管涼涼的雪花兒撲面而來,但各式各樣的花燈,借了雪花的裝扮,依舊把小城映照的五彩繽紛。 男人小心翼翼地騎著車子,交錯過一對對仍在賞燈的情侶,駛過花燈街。突然想起女兒小時候的樣子,“撲哧”一笑出聲來。 還好,前后無人。 這些年,真是太對不起她們母女了!男人想:因為自己工作的特殊性,別人睡覺時,他要上班;別人上班了,他需要休息。工作的時差,是自己幾乎是與世隔絕了。女兒都上幼兒園大班了,自己從沒好好地陪伴過她。家里的事情自己更是很少過問。 男的知道,自己是一個普通的人,給不了她們母女多大的幸福。只有好好的工作,好好地經營這個家,讓她們母女跟著自己能有安全感。再說了,干好自己的工作,也就是對企業盡了自己的職責。大家發展了,小家才能更好啊! 男人想著,腳下不由自主地加了把勁,奮力地蹬著自行車,迎著密密麻麻的雪花兒,穿過絢麗多姿的花燈街,朝著城郊的熱電廠駛去…… 今夜元宵節,他值零點班!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gw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